如果我以後上不到這堂課要怎麼辦啊!?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終於有機會去上Carter的Zumba,耳聞這堂課人很多,所以提早"半小時"去放水壼排隊,居然前面已經一堆人了!時間到了走進教室,已經站到第四排....,大家就定位後,發現整堂教室人快要滿出來了,稍微算一下人數....,嗯,應該有100個人以上!!!真是太驚人了!!!
中場休息時跟身邊的朋友說,如果我18歲就上到這堂課該有多好!下課後去跟老師說「如果我以後上不到這堂課要怎麼辦啊!?」
是的,這真的是一堂能讓人了解人世間極致的快樂是什麼的課,是一堂讓人了解在世間應該要追求的是什麼,會改變人們命運的課!
這是我的第二堂Zumba課,好像前二季上過一堂,老師怪里怪氣的,雖然音樂動作都很棒,還是只上一堂就沒有然後了,但是久聞Carter老師的大名,今天難得有時間,一定要親身體驗看看。結果...,「如果我以後上不到這堂課要怎麼辦啊!?」,Carter老師跳舞太好看又太會帶動氣氛了!!!那動作怎麼有辦法那麼千嬌百媚又充滿力量呢!!!
Zumba是一種神奇的課程,單純、好看又有力量的動作段落式地重覆,容易跟上,不像一般有氧那樣有一大堆的舞步要記,而且跟著老師又扭屁股又抖胸的,做些平常不會做的動作,真的會很投入很忘我!雖然不會太累,但是又有很多高低衝擊的訓練,也有相當的有氧運動效果。但是,關鍵還是Carter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我怎麼現在才上他的課呢!
Zumba下課後因為捨不得走,又接著再上一堂Carter的全能踏板,也是超多人的!可能學員先前都被家豪調教得很好了,所以上起來超流暢,動作都很標準,很像被家豪培訓後,由Carter帶我們登台演出一樣。不過我想如果是新同學,應該先上家豪的,再上Carter的會比較好,因為家豪會有比較多的動作拆解和提醒。
今天的踏板有一位新同學,是個漂亮的妹妹,老師說她今天上完應該整天都會像行屍走肉一樣(疲累),然後明天會像喪屍一樣(僵硬酸痛),HAHA,好有畫面感哦!!
結論就是,我覺得,如果有人心情低落,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就帶他來上一堂Carter的Zumba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