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全能踏板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在超能55有點被踏板嚇到後,一直不敢上全能踏板,後來在社群裡看同好對踏板評價不錯,加上博愛週二又是很會教的老師-家豪上的課,於是鼓起勇氣去上課。
想不到,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全能踏板沒有超能55那麼虐待臀腿,音樂更輕快,而且踩花式步伐的動作很多,還有手+腳協調的動作也很多,還好我前面那一位很厲害,跟不上時就看著她做就對了!最喜歡一些像是在踏板上轉身的優美舞姿,讓人感覺很開心,不過就是真的要跟踏板再熟一點,不然連續的動作可能會踩空(腳踝要先暖身才不會扭傷)。
全能踏板也有大量深蹲、弓箭步蹲的動作,老師會一再提醒正確的深蹲,要屁股向後推,髖和膝關節同時動作,也會一再提醒每個動作重心在哪裡、以及該伸展到哪裡~
當然也是蠻累的,但是是很開心的全身汗。
家豪也是週五極限戰鬥的老師,很喜歡他的教法,會著重動作拆解以及強調動腦記憶,也有很多退階動作,重視做適合自己的動作,而不是一定要求做困難的。
課前我就先去跟老師打招呼,順便問他第一次上課的注意事項,他建議我可以先不用踏板,或者是踏板下方不用放加高的墊子,所以我採用了後者,沒有放加高墊~
課後找老師回饋,覺得這堂課很好玩,很喜歡,他說跟超能55的差異,就是全能踏板比較著重整體的協調,也有融合一點有氧、舞蹈,而超能55比較著重臀腿;對於我提出手腳不協調的問題,他說先把腳跟上,慢慢再搭配手的部份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