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14-當兵工作待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當過四年志願役,來回答你的問題。
  1. 這個數字未來有可能,但是一開始進去不可能,至少要以「年」為單位才有可能。
  2. 前提是你的戶籍在當地才可以,而且沒有安排衛哨勤務or早晨勤務,不然外散宿規定很雞歪,主官裁判權更雞歪。
  3. 前提條件是能夠堅持二十年,我當初也以為自己可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4. 做夢吧,爽的單位大家都想去,你怎麼覺得自己能夠自己決定?你又怎麼能肯定去的單位真的爽的?又怎麼知道你在爽單位能夠擔任爽缺,而不會是屎缺呢?
    我當初進去也說自己選啊,結果選擇南部單位,只剩三個單位讓你選:
    1,步兵旅
    2,砲指部
    3,聯兵旅
  5. 這個要經過申請,有名額限制之外,單位安排的任務可能讓你不能去上課,成績有及格就不能申請補助,而且主官也不一定會讓你去。
    然後申請補助的文件要透過人官去做,人官為什麼要增加自己的工作量,幫一個菜逼八做呢?
  6. 什麼算是工作做完?如果有安排衛哨呢?每天安排夜哨只要時段不重覆,就沒有違反規定歐。有沒有可能你進去就先來個夜哨全餐呢?
  7. 你是被洗腦了歐⋯⋯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就算是真的好了,你怎麼確定自己會遇到好的長官呢?萬一遇到不好的長官的?
    而且你想想如果長官都那麼好,怎麼總是招不滿人呢?
  8. 見紅可以休沒錯,但是前提是沒有排到留守歐,假會還你沒錯啦,但是會不會給你來個單日休呢?在外島單位單日休是本地人就沒差,如果你是本島人就GG了,幾乎沒有地方可以去⋯⋯
  9. 這個有啦,但是只有每戶的基本額度有而已歐,超出基本額度的都沒有補助。
  10. 這個我記得是都有落實,都有確確實實的做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508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