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八章 風神手中抽插芭芭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她從沒想過,原來還有這種玩法,一上一下的被抽插著,可比搖搖馬爽多了。
而且在半空中被幹飛,總有種隨時要掉落的錯覺,這種緊張感這種刺激感,讓她欲罷不能。
芭芭拉的小穴下意識一縮,我的肉棒抽插阻力頓時增大許多,但撐開她的陰道時,快感也會成倍提升。
這讓我開始加速抽插她,想一股作氣射出來。
而芭芭拉則感覺自己的小穴快要被玩壞了,跟剛剛那個熟悉的肉棒不同,每次抽插,她都覺得要裂成兩半。
但是一方面,她又自我催眠,這是巴巴托斯大人降下的考驗,不斷噴湧愛液。
整個交合處,發出悅耳的啪滋啪滋聲。
「榮...榮譽騎士....我好像要去了....」
「我也是....妳的小穴好舒服...」
芭芭拉發出嬌喘,快要爽暈了過去,我也一樣,只差一點就要射了出來,但仍不吝嗇讚美。
她聽到,臉頰一紅,暗罵我是個臭流氓,她是為了巴巴托斯大人才獻身的。
同時,小穴不斷噴湧的蜜汁,又出賣了她的真心,畢竟哪個被幹的女人,不喜歡對方對自己小穴的讚美呢?
「芭芭拉,衝呀!」
「欸欸?」
我突然大喊,讓芭芭拉愣了一下,不明所以,我卻用力一插,然後停住。
「射了!」
「等等....啊!」
這一插,比以往都還要深,幾乎快撞進了子宮,然後顫了一下,一股尿意上湧,大量的精液全都射了出來,灌滿芭芭拉的子宮。
而芭芭拉也是被我這麼一插,弄得小穴有些酥麻,隨後感覺到巴巴托斯的賜福灌進她的身體,過度的興奮之下,身心同時達到了高潮。
腹部和大腿一陣不規則的抽搐,就連沒碰過的兩顆小豆丁,也站了起來。
我大口喘著粗氣,仔細感受射精後的高潮,看著芭芭拉流口水的高潮臉,就是一陣暢快。
但尷尬的來了,我要怎麼拔出來?
不一會,芭芭拉也逐漸回過了神來,原本撐著她小穴的肉棒已經軟了下去,但她感覺自己的陰道已經被撐了開來,縮不回去,便成了肉棒的拓印。
只是她終究是晚了一步醒來,我的肉棒已經慢慢恢復了過來,正逐漸變大,再次撐滿她的小穴。
我和芭芭拉同樣驚慌,但她似乎更著急些,直接側身翻了下去。
「芭芭拉小心!」
明明只有一公尺高的距離,硬是被我演成了鐵達尼。
芭芭拉腿腳有些無力,但還是安全落地,儘管有些踉蹌。
而她一落地,似乎想起了什麼,一陣翻找,按下了一個按扭。
頓時,綁在我四肢的鎖鏈鬆了開來。
同樣只有一公尺的高度,但我可沒有準備,摔得可慘了,好在芭芭拉還有良心,是讓我背部著地,否則這趟旅程就寫到這了。
「唉呦喂~痛痛痛.....」
「對不起!榮譽騎士,我不是故意的,把妳綁起來是因為姐姐說....」
「行了!不怪妳,先扶我起來吧。」
聞言,芭芭拉急忙跺著小碎步,把我從地上扶起來,搬了一張椅子坐。
我摸著背部,拍了一下左側下方的位置,確認沒把腎給摔傷了,才鬆了一口氣。
同時,心裡卻奇怪了起來,一天射三發,這不是西風騎士團早知到的事情嗎?難道沒和芭芭拉說過嗎?她剛剛為什麼要這麼慌張?
「那個.....」
抬起頭來,就見到芭芭拉一副扭扭捏捏,有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樣子。
「怎麼了?有什麼事,直接說就可以,我們也算坦誠相見了。」
「就是.....那個....」
芭芭拉用手指著我勃起的肉棒,似在討要。
但我卻眉頭一皺,疑惑了起來。
「妳剛剛不是不想要,所以才跳下來的嗎?」
芭芭拉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沉吟了好一會,才羞紅著臉說出真相。
她確實知道還有一發,也想要,但是不想射在小穴裡,而是別的地方,因為她想確實的受到巴巴托斯的賜福。
我笑了一下,接受了芭芭拉的提議,不過也同樣提了一個條件。
那就是第三發,到別的地方做。
無他,這裡實在太陰暗了,有些憋屈。
而且和芭芭拉性愛,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心理上的那種。
沒有太多壓力,像個小女友一樣,很甜很可愛。
再來,還得感謝芭芭拉幫我解鎖了新玩法,估計又有隱藏成就被觸發了。
所以我抱著這樣的心情,來到了......
蒙德廣場,風神像上。
這裡視野好,能夠俯瞰整個蒙德城,微風吹過,也格外舒服。
事實上,當芭芭拉聽到我的提議時,毫不猶豫拒絕了,估計在心裡認為我是個死變態或瘋子。
於是我對症下藥,向芭芭拉解釋,這是給風神做見證巴拉巴拉的......她就同意了。
一來,是因為肉棒能被巴巴托斯大人祝福,給他老人家做個見證也沒問題。
二來,蒙德屬於政教分離,各掌權利,但當代裡團長是她親姐,又有蒙德英雄,身為榮譽騎士的我做擔保,一下子就得到了許可,封鎖了廣場。
特別是當琴聽到這個消息時,心理是又高興又複雜。
果然,我的魔爪還是伸向了她可愛的妹妹身上。
殊不知,我才是被撿屍,並且被強姦的受害人,而這一切都起源於琴的事前交代,估計她也沒想到自己的妹妹,對於巴巴托斯的崇拜如此瘋狂。
如果芭芭拉知道巴巴托斯,就是個戴綠帽穿白絲,整天拖欠酒錢的吟遊詩人,會不會崩潰。
被淨空的蒙德廣上,我和芭芭拉站在風神像的手上,只穿了幾片破布,因為等等還要大戰,就不浪費時間穿脫了。
此時,剛入夜不久。
整個蒙德城除了中央街道,以及某兩家酒館還亮著之外,基本是一片黑暗。
不像發達的璃月港,即便是夜晚也燈火通明,但這樣也好,方便我打野戰,只能說更有千秋吧。
而這時,芭芭拉也知道沒人會看到,脫下破布,露出了曼妙的身軀,終於說出了她的條件。
「我想請榮耀騎士....將巴巴托斯的賜福.....射在我的屁眼裡.....」
我輕笑一聲,也將破布丟了下去,露出了她心心念念的大肉棒,慢慢地朝她走去。
「看來以後,我們的芭芭拉,就要變成風神的寵兒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