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40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為什麼呢?」Podd的語調聽起來非常的平靜,但就是太過平靜了,讓人有種似乎在隱忍著什麼情緒般。
Khaotung努力的平穩著自己的情緒,哭得太厲害,一直不斷的抽氣,他深呼吸幾次後,才開口說:「我不想一直把你當別人的替身,對你不公平。」
「是First嗎?」Podd問。
「……」Khaotung沈默,沒有回答。
Podd很快就懂了,因為他不是瞎子,他不是沒有看出來Khaotung對First的態度。
他輕聲的嘆口氣,說:「他愛你嗎?會有像我這麼愛你嗎?」
「我不知道。」Khaotung說。
「那你要看著他多久?等到他願意回頭看你的時候嗎?也有可能……」
「沒關係。」Khaotung打斷Podd的話語:「就算他不回頭,一輩子跟他做朋友,我不跟任何一個人在一起,我也無所謂。」
「…….好吧。」聽出Khaotung堅定的態度,Podd也沒有理由再繼續追下去,他深呼氣,又呼出氣:「我接受分手,但……我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們營業。」
「嗯。」Khaotung回應:「不會的,我會……好好跟你營業的。」
「你好好休息吧。」Podd掛上電話。
Khaotung放下電話,躺在床上,如釋負重般,整個人輕鬆不少。
他閉上雙眼,正準備好好休息,卻發現身體開始散發出異常的燥熱感,他連忙的起身去拿起抑制劑。
他記得他的易感期還沒這麼快到來,怎麼……
正當Khaotung還在納悶的時候,手機忽然響起,他拿起手機一看,來電顯示上寫著「FirFir。」
First站在Khaotung的宿舍樓下,撥電話給Khaotung。
三天前,First接到Podd打來的電話,一開始想說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是誰,接起來才知道是Podd。
First不懂Podd打電話給他的用意是什麼。
Podd在電話內簡單的解釋說,Khaotung最近情緒很不穩定,不確定是發生什麼事情,而且也不願意跟他說。
讓身為Khaotung戀人的Podd非常一頭霧水,也搞不清楚該怎麼處理。
因為兩個人都是Alpha,可能信息素上沒有辦法相互有幫助,即便Khaotung不討厭Podd的信息素,也不代表本能完全不排斥。
Podd在電話中拜託First去看看Khaotung,如果說有信息素缺乏禁斷症,那就請First帶Khaotung去醫院,或者First能自己處理,就幫忙一下。
當下聽到這些的First心情挺複雜的……因為他才被警告不可以跟Khaotung有太平凡的接觸。
就是怕Khaotung的信息素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又會引誘他二次分化……
First不怕二次分化,他是擔心影響到工作,也擔心……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很特別的劇集演出,錯過這個機會。
他在電話裡頭沒有給一個明確的回答,只說他有時間會關心Khaotung。
接著他度過忙碌的訓練生活,今天結束訓練以後,想起Podd的請託,不知不覺就已經到Khaotung宿舍樓下。
他肯定是著魔才會這麼自然的就到這裡,他明明可以在回神的時候直接轉個身就回自己宿舍,但就是放心不下Khaotung。
為什麼Khaotung會焦躁?為什麼狀態會不好?
這些想法不斷的盤旋在腦海中,糾結一段時間後,First決定乾脆直接跟Khaotung碰面,確認一下對方狀況好了。
「喂。」電話接通的瞬間,Khaotung的聲音非常有氣無力。
「Khaotung?怎麼聲音聽起來很不好?」
「我不舒服……」Khaotung聲音低低的說。
「我上去,你幫我開門。」First想都沒有多想的直接上樓。
已經來過無數次的地方,當然清楚Khaotung的宿舍房間是哪一間,First走到門口,隱約的嗅到一股檀香木的氣息。
眼皮忽然開始跳動,一種不太妙的情緒湧上,但現在折返離開又太過分了,只好硬著頭皮走進Khaotung的宿舍內。
First關上門,看見Khaotung一臉不適的躺在床上,人在喘息。
看見這樣的Khaotung,First莫名的有些心疼,他把東西放好之後,走到床邊去碰觸Khaotung的額頭。
First語調溫和的說:「很難受嗎?易感期到了?」
「不知道……」Khaotung搖頭,身上冒著細汗:「剛剛跟Podd講完電話之後……就開始這樣了……」
「……打抑制了?」First問。
「嗯。」Khaotung迷濛的點頭。
「那你好好休息,我打電話請Podd來陪你。」First說著,正準備起身的時候。
「別。」Khaotung拉住First的手:「別打給他。」
「……不打給他?要打給誰?他是你的……」男朋友。
三個字還沒有說出口,Khaotung已經搶先一步說:「我們分手了。」
「……」First懷疑的看著Khaotung,一面搖頭一面拉開Khaotung的手:「你騙我的吧?他明明前幾天才……」
「是真的。」Khaotung一臉快哭出來的說:「我們真的分手了,我……我不想騙你……First!就像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沒有騙你過……」
First輕咬嘴唇,看Khaotung的樣子的確不像在騙人,他收回情緒的蹲在床邊:「好,我相信你。那我等你好一點在離開,這樣可以嗎?」
「嗯。」Khaotung一聽,臉上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First無奈地替Khaotung擦拭額頭的汗水,順便將空調的溫度再調降些:「好好睡覺。」
「我可以……握著你的手嗎?」
First伸出左手,握著Khaotung的右手:「這樣可以吧。」
Khaotung露出滿意的笑容,眼睛慢慢的閉上。
First趴在床邊,看著閉上眼睛的Khaotung,嗅著屬於Khaotung身上的檀香木信息素。
他想起上一世的時候,他也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每一次跟Khaotung發生關係的時候,他都會埋在Khaotung的頸間,用力嗅著屬於Khaotung的信息素。
First想,他們兩個人肯定是曾經在某一次虧欠對方什麼,所以才會這樣又接受兩世個輪迴糾纏。
不知不覺中,First眼皮有些沈重,溫度也很舒服,他也跟著睡著了。
First感覺到左手一直被緊握,又鬆開好幾次。
他緩緩的撐開雙眼,發現Khaotung的狀態並不是很好,一直皺眉,身體也不斷地冒汗。
他輕輕地拍拍Khaotung:「Khaotung,聽得見嗎?」
Khaotung朦朧的睜開雙眼,喘息的只能應聲:「嗯?」
「難受嗎?」
Khaotung點頭。
「……」First忽然間有點頭大,他想應該是要在幫Khaotung打個抑制劑,不然就是去藥局買。
可是現在的Khaotung不安感很重的樣子,連手都不肯鬆開。
First想起之前跟Khaotung在這一世發生關係的時候,也是Khaotung易感期發作,那個時候他剛從Tim那邊結束,藥效還沒有退的完全。
這次……他很清醒,身體也沒有任何發抖,只要不被標記,應該……沒關係吧?
鬼使神差的,First爬上Khaotung的床,他捧著Khaotung的臉:「看清楚,知道我是誰嗎?」
「First。」Khaotung說。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你不安感這麼重,我怕我出去買個抑制劑,你會情緒崩潰。」
「……」
「我們做吧,Khaotung。」
話語一落,First 主動的親吻Khaotung的雙唇。
本來意識還有些迷濛的Khaotung,在First的唾液和他在嘴中交換的瞬間,漸漸的清晰起來。
身體的燥熱有消退些,Khaotung不敢去跟First確認,是不是真的願意這件事情,因為他害怕這只是一場夢。
他們捧著彼此的臉龐,激烈的擁吻,Khaotung身體的燥熱一點一滴的下降,他嗅到屬於First的百合花香。
味道極淡,但確認他感覺異常的平靜,躁動的心緒平穩下來。
舌尖交纏著彼此,喘息的呼吸,他捨不得停下來,他怕這一切只是一場夢,他等了很久的夢。
衣服不知道哪時候退去了,Khaotung親吻First的頸部,緩慢的親吻。
他一個用力,讓First在他的身下,他舔舐First的乳尖,舌尖一路的向下滑路,退去First的褲子和底褲。
已經半硬的熾熱,Khaotung沒有多想的含入口中。
「嗯……」First發出低聲地呻吟。
Khaotung幾乎是本能想要取悅吞吐,舔拭,他沒有碰觸First後庭,反而是自己用手指擴張。
確定First已經硬了,他隨手從床頭邊拿起一瓶乳液擠在手上,用手指擴張,異物進入體內的感覺很奇特。
「Khaotung……你……」First不解Khaotung的行動,他明明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被進入了。
他不懂為什麼Khaotung要擴張自己,況且他不是Alpha嗎?
First還沒有想清楚,Khaotung已經坐在First身上,用手扶著First的分身,小心翼翼地對著自己的後穴插入。
速度不快,他們兩個人身上都冒出細汗,全部吞下的瞬間,兩個人都不由得同時發出嘆息。
Khaotung微笑的親吻First的雙唇後,輕聲道:「這樣,你就不會怕了。」
「……」First啞然的面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不一樣了,跟上一世完全不一樣了。
上一世的Khaotung無論如何都不會像現在這樣,願意讓First進入他的體內,不管First怎麼哀求。
First忍不住流下眼淚,說道:「傻子……」
「不傻啊。我現在……覺得很好。」Khaotung說著,親吻First的耳廓:「我不想……再跟你分開太久了,好不容易可以碰到你,我不想要……」
First拉過Khaotung的臉龐,親吻他的雙唇。
身體像是本能地知道該怎樣律動,First躺著擺動腰部,幅度不敢太大,他怕會用傷身為Alpha的Khaotung。
他們就像是思念許久的戀人一般,飢渴又緩慢地品嚐對方的身體,認真的感受對方的溫度和氣息。
檀香木和百合花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他們不斷地擁吻,擁抱,享受和對方連結在一起的感覺。
直到高潮為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