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德文 |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管發生什麼,以及有多深的東西讓你失望,生活每天都在變化,但不管會發生什麼,你還是你,你仍然屬於你。
歌手名:Yvonne Catterfeld
歌曲名: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你還是你)
歌詞:
Egal, was immer auch geschieht
Und wie weit dich etwas in die Tiefe zieht
Das Leben õndert sich von Tag zu Tag
Doch ganz egal, was auch kommen mag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Gehörst noch immer dazu
Ich steh zu dir lass dich nicht allein
Denn ich bin bei dir um dir ein Freund zu sein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Und ich lass nicht zu
Dass irgendwer dich zu õndern versucht
Ist das Leben auch mal trist, bleib wie du bist - bleib wie du bist

Egal, wie schlimm es um dich steht
und wie lange mancher Zustand nicht vergeht
Jede deiner Trõnen wein ich mit dir
Und ich weil ganz tief in mir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Gehörst noch immer dazu
Ich steh zu dir lass dich nicht allein
Denn ich bin bei dir um dir ein Freund zu sein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Und ich lass nicht zu
Dass irgendwer dich zu õndern versucht
Ist das Leben auch mal trist, bleib wie du bist - bleib wie du bist

Ziehen auch dunkle Wolken an dir vor ber
Und werden manche Tage im Stundentakt noch traeber
Deine Haut ist ehrlich, die Farbe ganz egal
Freunde helfen sich aus dem tiefsten Tal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Gehörst noch immer dazu
Ich steh zu dir lass dich nicht allein
Denn ich bin bei dir um dir ein Freund zu sein
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Und ich lass nicht zu
Dass irgendwer dich zu ändern versucht
Ist das Leben auch mal trist, bleib wie du bist - bleib wie du bist
不管發生什麼
以及有多深的東西讓你失望
生活每天都在變化
但不管會發生什麼
你還是你
你仍然屬於你

我支持你不離開你一個人
因為我和你在一起是為了成為你的朋友
你還是你
我不會讓它
有人試圖改變你
如果生活有時是悲傷的,請保持原樣 - 保持原樣
不管事情對你有多糟糕
以及某些條件沒有通過多長時間
我和你一起哭你的每一滴眼淚
而我因為在我內心深處
你還是你
你仍然屬於你
我支持你不離開你一個人
因為我和你在一起是為了成為你的朋友
你還是你
我不會讓它
有人試圖改變你
如果生活有時是悲傷的,請保持原樣 - 保持原樣
烏雲也掠過你
有些日子每小時都變得更加危險
你的皮膚是誠實的,顏色無關緊要
朋友互相幫助走出最深的山谷
你還是你
你仍然屬於你
我支持你不離開你一個人
因為我和你在一起是為了成為你的朋友
你還是你
我不會讓它
有人試圖改變你
如果生活有時是悲傷的,請保持原樣 - 保持原樣
Yvonne Catterfeld:Du bleibst immer noch du


10會員
53內容數
20年教學經驗,每年固定兩次音樂院報名表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murCho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德文 | Glaub an mic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學德文 | Eine Welt Ohne Dich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學德文 | Für dic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學德文 | Blau im Blau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調整不同的頻率,才能打好不同的人際關係 上帝在創造生命時,總是成雙成群的出現,那是因為祂深知「孤獨」的痛苦;如果要論宇宙中誰最孤獨,恐怕非「上帝」莫屬。因為,獨一無二的祂,無始無終、無親無友,若不是藉著「創造」,聊慰無趣,真不知其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從《聖經》的故事來看,在舊約時期,人與上帝的關係,比較偏向僕人與主人;直到耶穌降世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6-20
【學習Nick Milo微論文的3個重要啟發】無論你是內容創作者、學生還是專業工作者, 微論文都能幫助你提升寫作技能,精練思想。 微論文強調從經驗、意見和事件三方面入手, 使文章更具深度和多樣性。 在這篇文章中, 我將分享三個關於微論文的重要啟發, 幫助你更好地運用這種寫作方式。 ▋啟發1 - 深入理解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8
avatar
Manajer
2024-06-18
德國留學第十六篇:德文到底重不重要?我個人的感受是德文很重要,可是不是在學業上,而是在生活以及未來的職涯規劃上。
avatar
Macy Wu
2023-09-21
[阿尼爸爸款學德文]基礎篇①阿尼最初開始接觸德文是在大學的外語選修課,當初選擇德文第二外語就是想著有一天能夠到德國遊歷一番,由於對於德文的需求不只是要考取德語證照還要能和當地人流利溝通所以在各方面的學習都不能漏拍了。 時間、日期在學習各種語言中都是十分重要的一環,然而每個語言的表述方式都有規律卻也不盡相同。
Thumbnail
avatar
阿尼爸爸款
2023-01-21
來讀莒哈絲的《情人》,一起慶祝今年得文學大獎的法國女作家們!今年國際文壇的大事,就是諾貝爾文學獎頒給以自傳體日常書寫聞名的法國女作家安妮.艾諾。讓我們來回顧她的前輩作家莒哈絲的作品《情人》,來看看女性書寫到底走了多遠?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11-20
台中德文課程學習看這裡!專業外師讓你輕鬆學、自信說德語!台中德文課程首推福爾摩莎外語中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福爾摩莎外語中心除了擁有專業級外師外,更依照不同年齡需求提供成人德文教學、兒童德文學習、客製化小班教學等,是你在台中學德文的最佳首選! 一、台中德文補習班-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二、台中學德文就找福爾摩莎,多元課程滿足你的需求 三、兒童德文補習班推薦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9-29
如何自學通過德文A1檢定今天分享我的入門經驗,給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始學習德文(入坑)的朋友。 為什麼自學,而不是尋求專業協助? 這是我給自己的第一個挑戰,如果我可以在時限內透過自學考過A1,就允許自己更深入挑戰德文,也才有信心以德文學程的碩士為目標,慢慢提升德文到符合入學資格。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德文老師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