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溺水的人一直喊救命,岸邊站著一個人剛好看著他
溺水的人發現到岸邊有人,繼續大喊救命~
但岸邊的人不理會
為什麼呢?
因為,岸邊的人告訴他,你站起來就好了,水只到你的腰!
常常我們深陷在某種困境或情緒中而不自覺,拚命的想求救,覺得自己要溺死了
但真的如此嗎?
我想有時候也是不一定的
昨晚和一個朋友聊,我覺得我想諮商的背後也是想告訴來找我的人

你不是別無選擇的

可能在溺水的那一瞬間,覺得已經快淹死了,覺得我別無選擇了,但是那也不一定。我想要打開大家的視野,你是有能力的,你是有選擇的
我也相信我們可以創造我們自己想要的未來
而當下就是威力之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9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