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恨關子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濟不景氣的今年,多少人已經在無薪休假,多少人挫著等被裁員,而我們兩顆公司的老鼠屎,居然在平常上班日跟公司請假去騎單車,哇咧。

公司內唯一被我煽動騎單車的同事(其他人都認為我是瘋子,瘋子居然也約到了各傻子),沒想到居然約我12/19日單車上關子嶺,[12/19要不要騎單車去關子嶺][阿,一定要用星期五嗎,不能利用假日再去騎嗎?][星期五騎比較有感覺,別人在上班,我們不用上班,經濟不景氣,讓老闆省各錢,那天請假讓老闆賺][......,(考慮了好久)好吧,跟他拼了],就這樣,兩各瘋子終於敲定2008/12/19單車挑戰關子嶺。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這位同事,他是男人中的男人,他在我心中一直是不簡單的人物排行榜第一名,因為他出淤泥而不染,他讓我聯想到古代一各偉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單車撞上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單車新手練車技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雄旗山單車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淫蕩的火紅色Giant Iguan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車夜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猛男姦獄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引導你思考人生,啟發智慧的一本好書-當富豪遇上僧侶:一個逆轉人生的真實故事這是一本翻轉你對幸福、快樂、喜悅的定義的一本書。 作者朱利安說他寫這本書, 是想教導讀者跳出金錢、權力、財產的世界。 看不見的事物如社會責任、價值觀、友情、親情、愛情、人生使命等, 才是應該被強調的。 書中有句話提到:「我們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只要堅定地相信,每個情況都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6-20
    隱形經營者(三十一)冷眼旁觀個別職場性格在我的心目中,這家公司的重要資產分別是產品,服務,技術,商譽,還有最重要的,人力資源。 為了正確對待我所購得的人力資產,我很快的依照功能領域和個別的重要性,做出了分組歸類。他們大致分成: 一. 各州業務人員和常駐業務經理,也叫“State Manager” ,例如,墨爾本,伯斯,奧克蘭。雪梨則由
    Thumbnail
    avatar
    安立格
    2024-06-19
    隱形牙套雖美,但也是會痛的!真希望有人告訴我的事之一,一定要把戴隱形牙套也是會痛的這點列入,太專注於如何諮詢、如何找牙醫,反而開始實行後,被第一副牙套痛到不要不要,甚至有點害怕吃食物,看著衛教單,努力說服自己再忍忍,一切都會過去的,還好真的有過去,不然錢都丟進去也拿不回來,如果有人可以告訴當時的我,真的拜託多一點心理準備再去吧
    Thumbnail
    avatar
    貓麋
    2024-06-18
    隱形經營者(三十)我看職場的競技由於先前有過近十年的“隱形”生意經營模式經驗,如今在這盤自己擁有的法人實體,我仍然傾向於把自己在實體經營團隊裡完全的虛化,最好是趨近於“隱形”。這是我的目標,只是不知道會是中程的,還是會在遙遠的未來。 所謂的“隱形”,就是在公司人事結構和管治體系建構完成後,投資者不在公司的操作體系內擔任實際支薪職
    Thumbnail
    avatar
    安立格
    2024-06-17
    20231023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如果策略是等待,那你必須知道等的是什麼~輪彈輪跌的「隱形崩盤」不如綁手台灣是世界貿易體系重要一環,與中國與美國經濟最生死依存 ●中國三駕馬車解體崩潰,不親眼目睹無法相信 ●大盤融資維持率是觀察市場氣氛有效工具 大盤融資維持率 = 所有融資股票市值/大盤融資餘額 當大盤整體融資維持率降至一定低點時,代表出現不理性的賣壓或斷頭潮 ●目前大盤出現「隱形崩盤」現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22
    2017經典賽:日本武士在洛杉磯飲恨2017經典賽對日本來說基本上能挑剔的部份並不多,只是遇到冠軍隊的美國輸球並不意外,而且1分差比賽並不算輸,可以講遺憾中帶著滿意,不過成王敗寇,小久保監督黯然下台,由稻葉篤紀接替。
    Thumbnail
    avatar
    68OB
    2023-02-14
    引領新觀點、變身中的博物館:新南威爾斯州歷史博物館Museums in transition 最近看到雪梨生活博物館(Sydney living museums)正在轉變為新南威爾斯州歷史博物館(Museums of History NSW),心裡無限驚喜。 雪梨生活博物館是由12間Houses & museums組成,多為19世紀殖民者或移民所建
    Thumbnail
    avatar
    布麗姬的新博物館學
    2022-12-06
    為什麼會這樣?? 引恨人生路上難免總有些憾事發生,而這些憾事裡有些真的會讓人有種引恨的感覺,而且是一種它可以不發生的啊,但怎麼就這麼剛好的發生在這個時候呢? 當看到同事發來的照片時,真的快要氣死了,為什麼就這麼剛好選在我沒去公司上班的這一天給了這麼好的午餐啦?? 腦中瞬間響起了歌詞: 哇比罷郎咖另金 哇比罷郎咖帕拼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4-30
    戲癮/《華燈初上》在六大金釵的愛恨情仇之外,哥兒抽的都是說不出口的LOVE在《華燈初上》中最喜歡的一對,其實是成哥與阿達, 每場師徒的對手戲,都好愛。 印象很深的一場戲,是那場在警車裡,只有成哥與阿達的一段對話。
    Thumbnail
    avatar
    V.DADA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