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43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時序不知不覺已經十二月了,First最近的電話總是響個不停。
起初只有經紀人Som會這樣奪命連環call,但後來連Podd和Toptap也一起加入打電話給First的行列。
至於要說為什麼,原因簡單到一個不行,就是Khaotung有狀況。
Khaotung只要信息素缺乏症發作的時候,拍攝的狀況就不是很好,即便Khaotung有演員該有的專業素質,但導演就是怎樣都不滿意。
自從上次First被Som姐招喚到劇組,Khaotung拍攝狀況很好外,情緒的呈現也都讓導演非常滿意。
也因此後來劇組內的大家都有默契了,只要Khaotung狀況不好,就是直接把First找來劇組。
當然他們會先跟Som做個告知,畢竟Som要關心的藝人不少,有時候沒辦法親力親為的跟Khaotung一起進劇組,就會拜託其他人幫忙一下。
因此每當First結束訓練課程,看到手機上充滿一堆未接來電,他就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在劇組內,大家也都戲稱,First是不會在劇裡出現的隱藏人物,為了可以讓拍攝更順利完成。
本來幾個幾乎跟First只在公司有過點頭之交或團建才會對上幾眼的幾位演員,也託Khaotung這個信息素缺乏症候群的關係,First跟他們開始有些熟識。
今天First結束體能訓練課,沖澡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後,撥通電話給Toptap,確認一下他們今天拍攝的地點在哪裡。
First心想這樣下去不行,他準備要進劇組了,而且這部劇的拍攝時間導演說過會比較長。
再加上之前因為劇本上有些爭議,現在還在劇本還在修改中……不管怎樣First只求可以順利開拍就好。
他看過劇本,他非常的喜歡。
First抵達Khaotung的劇組,還沒有出聲打招呼,就直接被拉到Khaotung的休息室去了。
First還沒來得及反應,正想問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把他帶到Khaotung休息室的工作人員拍拍他的肩膀說:「今天的親密戲一直拍得不是很順利,就拜託你了……我想早點下班……」
「……」First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工作人員很快的就直接跑掉。
First無奈的只能敲敲休息室的門,確定門沒有鎖直接走進去。
Khaotung似乎是已經很習慣First會出現,一聽見開門的聲音,本能般地衝到休息室門口,緊緊地抱住First。
First能感覺到Khaotung正用力地嗅吸他身上信息素的氣味。
因為身高落差十公分的關係,Khaotung的臉很容易埋在First的頸間。
First無奈道:「你這樣是不是應該去看醫生……」
「……不用。」Khaotung悶悶的說。
First嘆口氣:「你這樣我之後進劇組……」
「到時候再說。」Khaotung說著,鬆開手,拉著First到休息室的沙發上,他直接躺在First的大腿上:「先讓我好好補充一下能量。」
「……」First對Khaotung沒輒,他靜默地撫摸Khaotung柔順的頭髮。
這個畫面First非常熟悉,因為跟Tim相處的時候,Tim每一次醒過來跟他說話時,幾乎都是這樣子。
似乎只有這樣才可以嗅到更多First的信息素一般。
First看著躺自己腿上閉目養神的Khaotung,很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自從他開始常常被叫來劇組後,時常聽到很多閒言碎語,聽最多的就是他插足Khaotung和Podd的感情。
但兩個Alpha感情要長久本來就不容易了……
也有人懷疑他跟Khaotung和Podd大玩三人行之類的話語,那些First每一次都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默的消化。
不然就是到Tim那邊尋求一點安慰,讓Tim開導開導他,把那些讓他無意間陷入低潮的毒話給排解掉。
上一世First和Khaotung的關係也總是被許多人說。
他跟Khaotung認識十五年,全部的人都覺得他們應該就是一對情侶,但就是不曉得為什麼不願意公開承認。
媒體、推特、粉絲之間,流傳各種版本的說法,起初First還會被影響,後來慢慢的排解開,就又不在乎了。
直到……Khaotung決定跟One結婚。
First停下手的動作。
One這個名字,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他的記憶裡頭,他看著眼前的Khaotung,莫名的一陣不愉快。
First低下頭咬Khaotung的鼻子。
「柪喔……」Khaotung皺眉的睜開雙眼,不懂First幹拿忽然咬他。
「起來了,你休息很久了。」First語氣不算好的說。
Khaotung不解地坐起身子,看向一臉不愉快的First:「你怎麼了?忽然不開心。」
「沒有啊。」First否認:「我只是覺得你這樣繼續依賴我不行。」
「……」
「我們只是朋友,不應該搞到好像……有什麼一樣。」
First本來想說「情侶」但後來又覺得這詞彙有些不妥,就含糊說過去。
「什麼意思?」Khaotung還是摸不著頭緒:「我需要你的信息素,讓你很困擾嗎?」
「我沒有這麼說,我只是覺得……朋友之間這麼親密……算了,反正我覺得不太妥當,況且你總有一天會找一個Omega,把我拋棄。」
「……啊?」Khaotung皺眉,完全聽不懂First在說什麼:「什麼Omega?我明明沒有跟其他人有太多親密接觸,除了Podd,你也知道那是為了營業。」
「對你現在沒有,但不代表你未來會不會有。」
「你吃炸藥了?」
「隨你,你好好拍戲,我要先走了。」First怒氣沖沖地走出休息室。
Khaotung完全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乖乖走出休息室,跟其他工作人員說他可以拍戲了。
難道他說故意假裝不舒服讓First來陪他的事情曝光了?
不可能吧?他自認自己演得還不算差啊……
思來想去,Khaotung決定先把工作完成,結束以後再好好的問問First。
First回到自己的宿舍,直接把自己埋在枕頭裡面,他覺得真的太丟臉了。
只是不小心想起上一世的事情,就把遷怒到這一世的Khaotung身上,就算靈魂相同,但相處上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他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First在床上打滾尖叫。
他現在很頭痛,他要怎麼樣跟Khaotung道歉呢?買禮物給他?
First想到Khaotung有件很想要的衣服,但那套衣服有點貴……
雖然還沒有到買不起的程度,但First對於金錢的規劃還是有的,他不想要過度的花費,以至於後來沒有錢做使用。
但又想到如果要道歉,沒有買個禮物好像挺奇怪的。
最後,First決定還是買禮物了,他拿出手機點開Khaotung和他說過想要的那套衣服的網頁,放入購物車,結帳。
他還把結帳的頁面截圖下來,表示他真的有買了。
Khaotung用非常高效率的方式結束拍攝,所有的人都高呼萬算,畢竟在泰國這種幾乎四季都是夏天的熱度,常常會讓人被曝曬到異常的疲勞。
Khaotung跟大家道別之後,拿起手機準備要打電話給First,結果卻看見幾條First傳來的訊息。
內容就是跟Khaotung道歉,對於跟他發脾氣很抱歉之類的,還有附上一張他很想要的一件衣服的購買完成截圖。
Khaotung不自覺的嘴角上仰些,本來還有些鬱悶的心情很快就好了。
雖然他承認對於First今天陰晴不定的態度還想說這人怎麼跟貓一樣。
他在手機上敲下文字:「只有衣服我才不要原諒你,我今天真的被你傷透了。」
按下傳送鍵出去,大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First就回傳訊息了。
先是兩張委屈哭泣的貼圖,再來一句:「那要怎樣你才願意原諒我?」
Khaotung承認,他在看見這條訊息的時候,臉上笑開了花,露齒笑的程度,他笑得開心的敲下文字:「你今天來陪我一起睡,我就原諒你。」
First:「那你到宿舍跟我說,我過去陪你。」
Khaotung看著回覆的訊息,心中暗暗竊喜。
看樣子他的靈魂伴侶,真的很寵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