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44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Khaotung在快要抵達宿舍的時候,傳訊息給First,讓他可以準備出發了。
抵達宿舍之後,Khaotung刻意在樓下等了五分鐘,就看見First從計程車上下來,他微笑的跟First揮手。
兩個人有默契的一起上樓,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幾乎都是First來他這裡,他卻從來沒有去過First那邊。
Khaotung雖然很想到First的宿舍去看看,但又想到之前的事情……他還是作罷了,最少現在First願意來他這裡,也願意過夜。
他應該要知足,不能再要求太多。
走進宿舍,First總是會先抱一下饅頭,然後在很自然地做到落地窗前的位置。
Khaotung承認他很享受First來到他宿舍時的隨性,沒有太多的防備。
他打開空調,先去洗澡,一整天的工作讓他需要先好好的把一身的疲憊給清洗好。
出浴室的時候,First已經移動到床邊去,他躺在床上跟饅頭玩。
Khaotung做到落地窗前的座位,拿起吹風機吹頭髮,頭髮吹乾了,他看向床邊的First:「所以,今天為什麼突然生氣?」
「……」First沒有回答,他心虛的繼續跟饅頭玩。
「好吧,不說就……算了。」Khaotung轉過身去打開電腦:「頂多不原諒你。」
「欸!不能這樣!」First開口:「你明明說今天我來陪你睡覺,你就原諒我的!」
「睡同一張床。」
「……」
「不要就……」
「好拉!」First無奈的接受。
「呵……」Khaotung開心的笑著,他拿起手機看著對話訊息的截圖:「這套衣服,真的買給我啊?」
「買給你,放你衣櫃。如果我想穿的時候也可以穿。」
「嗯……也行。」Khaotung點頭,翻看手機相簿內的照片。
他特別弄了一個「FirFir」的相簿,裡面充滿他各種時候拍攝的First,他知道First對自己有好感。
可是那份好感到什麼程度,Khaotung無法確定。
他很怕失去這個人,所以即便他們有發生關係,Khaotung也當作沒發生過一樣,因為First似乎也不想提起那天的事情。
Khaotung從相冊裡面看到之前他幫First拍的照片。
是去年他們一起討論聯名款服裝圖樣的時候,他拍下來的照片,他一直都很喜歡這張照片。
「Fir。」
「嗯?」
Khaotung舉起手機,把他喜歡的那張照片秀出來給First看:「這幾張照片你上傳到IG好不好?」
「啊?」First一臉矇,不懂Khaotung在想些什麼:「這張照片不是很久了?」
「對啊,但我很喜歡……我想要跟全世界的人炫耀我拍的Fir很好看。」Khaotung微笑的說著。
「不行,只有我上傳這樣我覺得不太公平。」First嘟嘴搖頭的拒絕。
「哪裡不公平了?」
「我也想讓人知道,我朋友多好看。」First說。
「不然,你用你的手機拍我,拍好以後傳給我,我到時候上傳如何?」
「好像可以,成交。」
First放下饅頭,拿起手機開始替Khaotung拍照。
Khaotung慵懶的趴在椅子上,用著曖昧不清的眼神望著鏡頭。
或許是被Khaotung的眼神給魅惑到,First只感覺到自己心臟跳得很快,身體微微的發熱,但他又不想被發現。
只要趕緊變換角度的拍攝,還讓Khaotung別一直看他,這樣不好拍之類的。
照片拍好後,First把照片傳給Khaotung。
Khaotung看過照片很滿意,只說他想上傳照片那天,會告訴First,讓First記得在同一天也要一起上傳照片。
「如果沒有上傳的話,我就……會狠狠地用力吻你。」
「……千萬不要,拜託。」First明顯害怕的說著:「我會乖乖一起上傳照片,而且還把你的IG設定好通知,這樣就不會錯過了,可以吧?」
「可以。」Khaotung點頭:「但你……」很抗拒跟我接吻嗎?
後面的話Khaotung本想問出口,但想想還是算了,他怕聽到他不想聽的答案。
「什麼?」First好奇問。
「沒事,有點晚了,睡覺吧。」
年末最大的事件就是推介會了。
這個推介會中,會讓所有的投資人以及粉絲們知道,明年度會有哪些戲劇的計畫,以及哪些演員會合作。
推薦會中,也會播放一些招商影片,讓投資人看看對哪部影片有興趣,願意投資多少的金額來做廣告業配等等。
First和Khaotung各有一部劇。
First的劇就是那部讓他上了一大堆訓練課的劇,明明只是個配角,但導演說這部劇裡面每一個人都需要很有亮點,因此整部有參加這部劇組拍攝的人都被抓去上各種訓練課。
Khaotung則是有一部群像劇,是個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的劇集。
當然,推介會最多人關注的就是幕後花絮了,Khaotung現在和Podd是營業狀態,而且他們現在正在拍的劇已經播出外,也快要殺青了。
幾乎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Khaotung和Podd一起跑宣傳,大家也都很有默契會故意說他們倆是一對。
只是今天Khaotung的信息素缺乏症又發作了,為了避免Khaotung的臉色太臭被幕後花絮的攝影機拍到。
Podd刻意把First叫到身邊來,First起初覺得不妥,還想要逃跑,結果Podd卻把他拉著說:「沒關係,總不好讓Khaotung發作,這樣對我們劇的收視會影響很多。」
「但我多出來……粉絲會不開心吧?」
「我有方法。」Podd一臉「你相信我就好」的表情。
First也就欣然的接受Podd的提議,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參與的項目會有任何糊掉的可能。
Podd也讓First靠在Khaotung身上,這樣First身上的信息素氣味比較容易讓Khaotung嗅到。
也因此每個看見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的人,都會刻意的問一下為什麼First會跟Khaotung靠那麼近,問Podd會不會吃醋。
Podd都一臉無所謂的說:「他們關係本來就很好。」
Khaotung則是一臉笑得很開心,很喜歡這樣的感覺。Podd看Khaotung心情好,臉上也會露出寵溺的笑容。
這些First都看在眼底,他知道……Podd對Khaotung是真心的,即使他們做不成情侶。
推介會結束後,每個人都獲得一個將近20天的年假。
Khaotung把之前First拍的那張慵懶的照片上傳到IG上頭。
First的手機一跳通知出來後,First也很信守承諾的把Khaotung替他拍的照片給上傳上去。
反正……也不會有人發現那張照片到底是放多久的照片。
First收拾好行李,準備回老家跟家人好好相處一下,每年也就年末的年假可以跟家人團聚。
他想起,似乎是在這年的時候,媽媽的身體出現一些狀況。
回到家的First先跟媽媽擁抱,再跟哥哥、弟弟、爸爸擁抱,家人們說好跨年的時候一起到日本去度假。
畢竟難得First回家,也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了。
確定好日期後,全家人決定一起到日本去做個短期的度假,和家人相處的期間,First很享受跟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光。
在日本的期間,First無意間發現Khaotung也跟家人一起到日本度假,雖然在同一個國家,卻是在不同的地點,他們沒有碰面。
結束度假,再回到泰國後,First跟媽媽提議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媽媽嘴上說聲好。
First離開家裡前,還特別強調一次:「一定要去做全身檢查喔!」
「會去會去,怎麼忽然這麼愛操心了。」
First看著媽媽,想起上一世沒有注意到媽媽身體健康的自己,他忍不住地緊緊抱住媽媽:「因為我是家裡最貼心的小孩,我知道你在懷我的時候希望我的第一性別是女孩子。」
「傻孩子。」媽媽摸著First的背部:「就算你現在第一性別不是女孩子,也無所謂啊!你都是我的孩子。」
「嗯。」First點頭,鬆開手:「如果……如果你真的捨不得花錢,那等我拍完戲以後,就帶你去檢查。」
「我會去檢查的,放心。」
媽媽再三保證之後,First才離開家裡。
他回到自己在曼谷的宿舍,想起之前跟Khaotung一起去泰北時看見的畫面。
他總覺得……那間寺廟的佛祖似乎有什麼事情想要告訴他。
本來躺在床上準備就寢的他,快速從床上爬起來,直接訂隔天的機票,像上一世那樣,到當地預約好租車,他要再去一趟。
去確認為什麼佛祖會讓他看見那個既熟悉又陌生,卻從來沒見過,充滿絕望的Khaotu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