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1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黑屋之我要出去
踏入小黑屋後,我瞬間明白小仙女口中的什麼障礙了!
MD!這髒亂程度跟電視上那魚干女有拼,又或者說是更甚一層,還有老娘最害怕的蟑螂,背上油油亮亮的翅膀漫天飛舞,一旁還有很多死老鼠,還有現場表演老鼠自相殘殺,屍體碎片散落一地,內臟器官噴的到處都是,用一句話形容就是肚破腸。
牆壁上還有可怕的抓痕,和已經變成五指印的暗紅色血跡。
那散落的屍塊沒被其他老鼠吃完的部分,還有成群的蟑螂在那裡聚集覓食,有夠TMD噁爛。
還有,牆壁上佈滿被拍死在牆上的蟑螂,蟑螂頭、蟑螂鬚、蟑螂腳……等等,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到處都是爆汁的蟑螂身體。
老鼠死的被活的老鼠吃,還有幾隻看到我進來,還想撲向我進行撕咬,害我一進門就要玩躲避球。
不是吧!我要在這裡待三天!記得當初劇情設定蕭竇在小黑屋待三天,三天後院長夫人才會出現拯救自己。
我真心怕那油油亮亮還會飛,頭部還有兩條鬚鬚的蟑螂啊!
我也怕那尾巴長長跑的飛快吃的肥肥的老鼠啊!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悲劇……
小仙女,我可以放棄這個考驗嗎?
【可以呀!】
真的!!喜出望外之餘……下一句讓我直接崩潰。
【我就送你回去。】
回去!你妹的,回去就是一灘爛蕃茄。
我從20樓重力加速度摔落樓,現在想起來應該腦漿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你還要回去嗎?】
鬼才回去!
【喔,忘了告訴你。如果,放棄回去的懲處,會是讓你承受巨大疼痛後死去。不會按照正常人,一下子就失去生命,會讓痛苦放大百倍,才會讓你離世的!】
MD妳們是變態嗎?!
還放大百倍,是要我感受到活活疼死的感覺。
【所以,你還要放棄嗎?!】
…………
【很好,加油,啾咪。】
希望,我不要睡夢中被老鼠咬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