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色》系列 5 - 慶應大學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日本玩逛大學校園?你沒看錯,我真的排在行程中,而且一口氣去了三間大學。慶應大學本身雖然不大,但是歷史同樣悠久,校園內不少特別的雕像與大樹,而且,我這趟慶應大學行還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去校園中的八角塔、在古蹟中喝個東西
今天的行程重點擺在慶應大學校園,另外下午我也去了一趟銀座,除了去喝咖啡外,也為了彌補前幾天撲空的金春湯。
看了我前面4篇的日本好色介紹,相信大家應該也很期待今天我會介紹什麼吧。哈哈,不囉嗦,我們趕快來看照片吧!

好色!小而精緻的校園

慶應大學跟早稻田大學並列日本私立大學之首,校區在三田站附近,我大概九點多就到,就慢慢的來個校園漫步。
校園雖然不大,但是十分別緻,彷彿走進歐洲一般。校園裡很多樹可以拍,真棒,走起來很舒服。12月下旬的東京,天氣很好,陽光讓校園增添豐富色彩,很羨慕這裡的學生,可以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追求學問。

好色!八角塔

出國前在IG上看到介紹,對這個八角塔留下深刻印象,於是就特地跑來瞧瞧。慶應大學舊圖書館是哥德式建築風格,也是國家重要文化財,八角塔中有一家咖啡廳。
十點進去,陽光灑滿整個空間,配合八角造型的桌子及紅色椅子,相當特別的環境。我不停的拍照,什麼角度都拍了,只有我一個客人。早餐才剛喝了一杯咖啡,所以就點了紅茶,端上來不得了,發現是整套的皇家哥本哈根磁器。
我就坐在那裡發呆,總共待了40分鐘吧,走的時候仍然只有我一個,包場包得很徹底,這個地方真是來對了,值得。

好色!東京鐵塔

離開慶應大學前,在路上遠遠就看到東京鐵塔,於是,臨時決定走過去瞧一瞧,反正也不趕時間。
由遠拍到近,附近的芝公園真棒,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好好的逛一逛這個公園。東京鐵塔,好色。

好色!草間彌生

草間彌生的作品大家應該都見過無數次了。她的作品中,標準的圓點、網格風格,形成她個人獨樹一格的風格。
我意外的在Dover Street Market銀座一樓巷弄內看到,跟LV合作的這系列作品,承襲了她一貫的風格,十分搶眼,自然的就拿起手機記錄起來,好色無誤。
《下集預告:下星期日將介紹金澤快走。日本好色文不漏接,快加入會員按追蹤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05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