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逛哪裡?! 慶應大學別錯過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到日本旅遊一個月,特地去參觀了三間知名的大學。其中慶應大學吸引我的點,是舊圖書館中的八角塔,圖書館是歐洲建築風格,也是國家重要文化財,能在這裡悠閒的喝飲料,當然是值得前來。
你沒看錯,到日本旅遊,大學校園也是不容錯過的景點。歷史久遠的大學,校園建築很有看頭,逛逛校園,感受一下學術氛圍,散散步,欣賞校園內種植的樹林,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慶應大學跟早稻田大學並列日本私立大學之首,校區在三田站附近,出國前我就已把慶應大學八角塔喝咖啡列入必訪景點,九點多就到,八角塔十點才開,所以我就慢慢的來個校園漫步。
校門口仍設有檢疫站
校門口
校園建築
陽光下的樹木更添色彩
另一側的校門入口
另一側校門口
果然沒錯,校園裡很多樹可以拍,真棒,走起來很舒服,雖是12月下旬了,氣溫約10度,出大太陽,陽光讓校園增添豐富色彩,很羨慕這裡的學生,可以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追求學問。
舊圖書館及八角塔
八角塔咖啡廳隨我拍
喝杯茶感受學術氣息
它的圖書館是歐洲建築風格,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基本上就是古蹟,八角塔就是建築物的一環,裡頭的擺設處處見巧思,我待了40分鐘,或許是隔天即將前往其他城市,幸運降臨,只有我一個客人,包場包得很徹底,只花800円,值得,這個點真的來對了(詳文請參考<慶應大學八角塔-國家文化財中喝茶>)。
校園隨處可見雕塑作品
雕塑作品
又一雕塑作品
慶應大學校區並不大,校區內還有不少雕塑作品,相當特別。由於東京鐵塔也在附近,走路大約10多分鐘就能到,建議可以把這兩個點排在一起,逛校園,在古蹟中喝咖啡,再順道去東京鐵塔登高參觀市區景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05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