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飯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常飯
今晚的飯餸湯都很搶手,相當好吃。蝦肉彈口,調汁開胃。肉餅惹味,鹹香適中,女兒說西人用作夾漢堡包。外孫喝完湯,就愛吃炒飯,吃完再添。小狗看到我來就相當興奮,她知道一定會有香肉吃,她吃完頭一塊豬展,再次想要,就再她一塊,她很滿足,整個晚上都跟著我伏在我旁邊。我開車離開的時候,還看到小狗在窗簾底下目送我離開,說真的,我也把她視作外孫女一樣呢。
女兒說這幾天都沒吃上正常飯,下班回來只想休息,不想動,太累了。於是我今天帶飯餸過去,免得她過累。她說最好每個星期五都能這樣吃頓家常飯。
2023-4-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770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