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互動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答應過老婆~不要再記錄任何和他之間的親密行為~日記或網站都不能,所以細節部分只好籠統的帶過,之所以還是要寫一篇,是因為這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互動。
依照習慣我六點醒來~老婆不在身邊,因為昨天他在女兒房間睡著了。我有兩個選擇~去跑步或是追劇。但是我有預感~老婆可能起床後會回到主臥室,果然~快七點的時候回到主臥室上廁所,抱著我昨天給她鋪的棉被,上完廁所繼續躺在我旁邊睡覺,直到我感覺她翻來翻去看來是快醒來後,才開始假借按摩放鬆他的戒心,不然又要冠上睡醒就互視眈眈看著他的印象。
按摩真的是幫助夫妻感情增溫的良方,因為按摩,早上的老婆有很多一反常態的舉動,這是我期待的表現~在主臥室享受浪漫的早晨,肌膚之親帶來的快樂~真的無法言喻的舒暢,這是我夢想的互動。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