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筆記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我以為~有了自己的辦公桌,寫作的頻率會更穩定,之前的每天一篇長達一百多天的紀錄,真的不知道怎麼堅持的,那時要工作時間寫文章只能用手機打字,晚上才能用電腦,在新工作面試時還弱弱的問主管,會有自己的電腦嗎?主管一臉好奇的反應~給了肯定的答案後,我暗自雀躍的期待著可以當個薪水小偷~利用空檔打字發文,沒想到有時候真的會忙到沒這種時間,晚上回到家,就只想要放空,面對電腦竟產生一種排斥感。
越得不到越想要~
我覺得這是人的通病吧!當時沒辦法用電腦打字,就很希望有這樣的機會,晚上打字變成一種享受,現在白天接觸一堆文件資料,晚上還要想著發文反而就覺得累了!當我放空看影片的時候,其實也想著有哪些題材可以做為我的內容,但是那個寫作的念頭如果第一時間沒有馬上寫下,就沒有靈感了!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