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外送工作#申請篇(2/3)】連我阿嬤都會跑外送,你有跑過嗎?突破收入困境「轉念術」|蹦蹦阿奇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會看到這篇,應該是對於申請加入外送工作感興趣,如果有好奇,歡迎先看我前一篇的觀點篇(1/3)
申請帳號前可以先和我聯繫([email protected],若不介意,可以在信箱中留下LINE或電話),這樣你可以有機會拿到申請獎金$1000~2000(須看地區以及官方活動時間)我也可能有介紹費
form Uber Eats
快速申請五步驟:
步驟一,申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良民證)(證明本身沒有前科)
只要上網登記,約三個工作天後就可以去警察局拿(不要錯跑去派出所唷!)
領取時候記得帶著自己的身分證和$100手續費。
步驟二,Uber Eats 外送夥伴申請連結線上註冊
跟常見申請帳號一樣,需要綁定手機號碼(開始送餐如果需要與客戶聯繫,只能用這支手機撥打,其他手機號碼會無法撥通)
同時這邊可以買官方商成的背包,或自己在FB、旋轉拍賣買二手背包。
我就是那個自作聰明跑去買二手的背包的人,但是背包如果不是從官方商城購買,因為需要拍照審核,會等非常久,約三周到一個月,到時候幾乎會錯過推薦加入禮和新手的任務禮的時段限制,所以如果要我再來一次,我會找推薦人提供推薦序號,並且直接從官方網站買背包。光是推薦獎金和新手任務禮,就比買二手背包的價差回本太多了。
Uber Eats 外送夥伴申請連結(申請帳號前可以先和我聯繫,拿邀請序號😁)
步驟三,完成其他系統必要文件
這部分只要照著官方要求的文件上傳即可,很簡單!
1.保險同意書,是公司幫外送員加保的保險,只要把同意書列印下來,填寫基本資料,拍照回傳就可以了!
2.需要身分證、機車行照、機車強制險證。拿出這些文件,接著只要拍照上傳~
3.通過線上的測驗,主要是關於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的宣導,測驗的時候可以另外開啟教學講義找答案。啊其實寫錯也沒關係,可以重寫到過為止!
步驟四,真正的必需設備其實就是三個:機車(也有人選腳踏車)、手機、車用手機支架,其他的配件其實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這邊可參考:裝備&攻略篇(3/3)
步驟五,等待開通通知後,就可以上工啦!把背包固定上機車,騎車開始兜風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9內容數
這邊會分享自己對於刺繡的認知、心得、還有刺繡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追蹤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