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02原粹好喝的蕎麥豆奶茶;MBT球鞋壽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初四,丙辰日。

晨與晴跑15分鐘1.5公里。她比較快。發現鞋底怪怪的。

 

後來中午大雨淋漓,我一個人去原粹享受,今吃兩樣甜點,蕎麥奶茶好喝。

並外帶兩盒天貝飯。

MBT鞋底正式壞掉。丟掉。鞋不能放進回收箱。非常感謝它們陪伴我多年。尤其在我腳略受傷穿了這才能走好。感謝!

 

爲什麼她要講一些不實在的事情BCDE,跟她發現不滿的A連在一起呢?

在家人面前就這樣說著。不實在的指責。

在我耳裏聽來,那些都是莫須有的。

以往我生氣,立馬解說或爭論,後者變成我大聲。

因爲她始終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啊!

她隨口講一些非事實的細節,扣在我頭上。

她就是付出者整理者掌控者。

 

我現在改變的只是默不作聲,也會逃到浴室去,比較聽不到她的話。

(莫須有的)疾言厲色,並不悅耳。

 

我還可以改善A。13:51

21:42

睡了長午覺。房屋場景似曾相識。

夢見我是男人又是女人。有別人在我(這個我是女人)房間外的空中庭院講電話。她明明家是另一棟。我並沒有走出去要她離開或詢問。而是跟老婆兒子要去找她家談。但臨陣又想脫逃。

煞是奇怪。

但別人踏進我們家的資產走動運用卻有熟悉的夢境?啊🤔

孬孬的性格。現實中怎麼做。

當場直接說。家人去找談談也可。

但爲什麼夢了好幾次別人如意侵我們家呢?

都是原本很大的空間。別人亂進出。

1、明確的界限感。

— 向宇宙宣告:我的空間就是我的界線,不管有多大,都是我的!不因爲比較大比較好,就該讓開。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城堡。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發現身體平衡之旅:原萃平衡工作室|新北汐止按摩整復 土城按摩整復發現身體平衡之旅:原萃平衡工作室 →歡迎來到原萃平衡工作室,您身體平衡之旅的理想起點.. →您是否曾經按摩、整骨、針灸、電療等方式想改善身體痠痛,當下感到緩解,但隔天卻發現肌肉更加疼痛?或者更嚴重的經驗過.. →大家都聽過頭痛醫腳的形容,或是現代流行的筋膜字眼。這些都在暗示著疼痛處多數並非
    Thumbnail
    avatar
    原萃平衡工作室 Rebalance
    2024-04-14
    【桃園美食】中壢太子社區內人氣排隊美食|現炸脆皮肉圓這是一家在太子社區裡的「現炸脆皮肉圓」,店裡有賣脆皮肉圓、清蒸肉圓、清蒸米糕和貢丸湯。 有時候是要看運氣的,因為排隊有可能排到很長~特別是假日!平日就不一定了,所以想吃要早點來喔!賣完就收攤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egg
    2024-01-28
    《我們去公園》:碧翠絲.阿雷馬娜的繪本中那道解放之力在《我們去公園》這本書,圖像先於文字。在兩位偉大藝術家的二重奏中,阿雷馬娜創作了一系列描繪遊樂場和令人驚嘆的露天建築的圖像,為這本書定下了基調。圍繞著這些神奇的世界,莎拉以詩意的形式撰寫了文本。在公園這個具有療癒和保護作用的空間裡,我們可以立即感受到玩耍和幻想的樂趣,也可以找到決定性的友誼。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15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30702本週重點:松岡昌宏的碎碎念專場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3-07-08
    [配方] 速潤保濕精華(EM220002)@MSMF保養品DIY【VOCUS訂閱專屬】速潤保濕精華(EM220002) ──保養品DIY:配方思路+全配方%+應用小提醒... 【速潤保濕精華】立即提升肌膚水合度,預防乾燥,水嫩肌膚。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2-09-19
    代號 220707,幽魂,博物館執行力低下的宅宅們想要去奇美博物館總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在一年後我們終於下定決心出發去台南。然而,因為疫情的爆發加上確診,原本應該在涼爽的春夏交錯之時抵達,一直延後到了即將迎來鬼怪狂歡的盛夏。
    Thumbnail
    avatar
    蒼時弦也
    2022-07-18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703本週重點:軟糖小公主松岡昌宏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7-03
    [台中美食]原萃綠茶名列超商人氣十大罐裝無糖綠茶,綠茶玉露入り升級版再次上市、 引爆另一波原萃綠茶話題原萃綠茶玉露入り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草南里緯六路2號 (可口可樂公司委託製造商:宏全國際公司) 電話: 0800 311 789 (消費者服務專線) 備註: 茶飲 通路: 樂天市場、BIG GO、蝦皮、PC HOME等各大網購等虛擬通路 原萃品牌好茶將茶葉融入茶湯中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