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03我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二十二日。壬辰月辛亥日。

上完優律思美團練,很疲倦。回家前在原粹蔬食享受今天第一餐。還點了整月的壽星布朗尼。回到家換下衣物就直接躺平。醒來已是15:30。請假沒上課只留下團練。然後突然收到要開webnar的消息於是本週就暫停。而媽咪很高興在疫情緊張時間我們不上課,是的,不然她一直叨念。可以感覺到她放鬆。

但她的講話很不客氣。自以為很威權。

解脫煩惱--

最大的仍然是親子之間,主要是我心中會升起憤怒。

對於母親的無禮不尊重不明事理自己想法狹隘且潔癖就責罵質詢叨念,以及質疑,對於公共以及有機的無意間認為都是欺騙以及有意隱瞞。

要把憤怒先解消。那是我不做不喜歡的事的第一項。先把自心產生的情緒消融。有人提供的方法是如果那是另一個面向的我。

慶幸的是我目前不會輕易表現出來了。否則爆氣就麻煩了!我就活該受到彼因的果。

因為下定決心解脫這個關係的煩惱。

由於找不到一本雅借我的上冊我詢問她是否看到一本她批評的書,但她說沒有。而且完全忘記她有批評過。但輕描淡寫,不至於引起爭執。真的很怪。書又不見了。暫時沒看到。

 

人的我相不健全,出現很多狀況。謹記!

我喜歡互相尊重/欣賞/耐心/分寸感(界線)/信任/ 

但我在最親近的關係中還沒有心想事成,我就是要修掉內在沒察覺的預設-因造成這樣的結果。

原來真的有人可以當紅星卻能夠鬧區逛街沒人敢上前打擾他。利路修是蘇俄人來中國大陸發展。

利路修曾說相信粉絲都有分寸感。

raw-image

圓錐花遠志 Polygala paniculata L.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可以貸款買東京的公寓房嗎?太多人來問我這個問題了, 所以專文回答, 這篇文章裡會出現很多金融的專有名詞跟概念, 可能要仔細咀嚼慢慢品味其中奧妙(這篇可能也要至少讀三次^^;) 自從「南瓜馬車」(かぼちゃの馬車)事件後, 日本銀行對「分譲マンション」(投資公寓)的貸款更加日漸消極, 即便願意做, 也要 自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2
    我可以吃A酸嗎? 口服A酸的使用時機這篇文章分享了口服A酸的用途及適用情況,在受痘痘困擾的人,可以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使用這個抗痘武器。
    avatar
    王佑鑫醫師 科學美顏
    2024-06-10
    我可以什麼都不做嗎?「我可以什麼都不做嗎?」久違的休息日,我依舊給自己排滿一堆“工作”,但卻忍不住開始耍廢,內心好焦慮,我問內在,不是“應該”要做什麼,而是妳“想要”做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萊菈 Lyra
    2024-03-27
    我可以快樂嗎?……與她的緣分,已近二十年了。 原本只是擦身而過、點頭之交的相處模式,直到因為工作的關係,發展成革命似的情感,即便後來我離開了,每年還是會約定相聚的時間,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變成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再一起細數當年事,卻不知何時,她的人生已被按下了暫停鍵……。
    Thumbnail
    avatar
    寒江雪
    2024-01-30
    230503 🇰🇷軍隊漢堡說明會:草莓醬嘛 :又*2 不得不聊軍中的故事了 :軍隊現在 :用"麵包式" :稱呼軍式漢堡 :軍營裡 :點漢堡不叫"軍式漢堡" :無條件叫麵包式 麵包式 :軍式漢堡是社會用語 :來,麵包式 也有分種類 :種類是按照肉餅來分 :第一種,火腿 :第二種,奇怪的肉餅 :第三種,像扁扁
    avatar
    43mdown
    2023-08-22
    我可以天氣變冷了,所以半獸人的問題也開始出現。 我們當初跟澎湖特教中心說,一個月會去陪半獸人半個月,但現今正值年底,對我們這種小農來說,有很多擺攤或販賣的機會,給自己家裡掙年終,所以這兩個月,我們大概去了一個星期就匆忙回宜蘭。 不過好在這星期完就要放寒假,總算讓人鬆口氣,我們都可以好好睡飽睡滿了。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2-01-13
    我可以        記憶中小學的美勞作業大都是繪畫,那對我來說,比數學習作還難!因為我無法憑空想像,我真的畫不出來。        國中時上家政課,學縫紉,我的線永遠穿不過小針孔。學中國結,看不懂圖解;學鉤針編織圍巾,換下一排,我就毀了。於是我加入手殘黨,成為資深黨員。        年初的時候,在網上看
    avatar
    葉兵
    2021-12-04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509本週重點:母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5-09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502本週重點:牙醫、舞台劇和便利商店的阿姨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5-02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10103本週重點:新年快樂!我愛TOKIO!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