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蹟 Louise H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我很常參考,網路上也有對照表。生命的奇蹟 Louise Hay.

連續左腳踝到右腳踝扭到,這也讓我感覺太奇怪了,似乎有何訊息?而且跟大學畢業學校都有關係。怪哉!

這4/29 扭傷左腳踝;6/4扭到右腳踝/湧泉穴......未免太巧合......到底有何訊息要告訴我,讓我修正改變呢?

http://angelsfootprint.pixnet.net/blog/post/56995054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翻轉情緒低落:巴赫花精帶來的生命奇蹟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人們常常感到壓力重重,情緒低落成了許多人的生活常態。但是,如果有一種自然療法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幫助我們調整情緒、恢復內心的平衡,那麼這將會是多麼令人興奮的發現!巴赫花精,一種來自大自然的恩賜,正是這樣一個奇蹟,它悄悄地改變著許多人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6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生命最有力量的一刻,就是當下。怨恨、批判和內疚,皆是最具傷害性的思維模式,我們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生命,總是如實呈現我們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每個當下都是新的起點,現在,就是我們重新開始,拾回自身力量的時刻。以下是我整理出「創造生命的奇蹟」書中的十個重點: 1:每個人內在最深層的信念幾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4-21
    亮點書摘【創造生命的奇蹟】〈You Can Heal Your Life〉 露易絲•賀著  謝明憲譯 2012 方智出版 ❍ ❍ ❍ ❍ ❍❍ ❍ ❍ ❍ ❍❍ ❍ 「不治之症」,對我而言,它的意思是:這個特殊狀況無法透過任何外在方法治療,唯有深入內在,才有辦法療癒。如果我沒有清除內在造成癌症的心理模式,
    avatar
    YJW
    2023-12-10
    生命中的《奇蹟》──《當下的力量》「當下」這個名詞,你好像聽過,但你有經驗過它所帶來的美好體驗嗎?藉由閱讀,我得以體驗它,並分享它所贈予我的美妙時光。
    Thumbnail
    avatar
    Constance Chang
    2023-09-26
    avatar
    牡羊
    2023-06-30
    覺察情緒-精準接收生命的奇蹟不論我們是學生、社會新鮮人甚至都已經年過四十的高階人士,我們都有可能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懷疑該不該就這樣繼續下去?真的會有奇蹟嗎?其實我們遇到人生中的困惑大家都差不多。在處於不順遂的狀況時,越是滿腹牢騷,越是憤世嫉俗,這都反映出內在對自己的失望落寞。就算奇蹟就出現在身邊,也都會讓好運與我們擦身而過。
    Thumbnail
    avatar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2023-05-02
    閱讀心得分享-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著,張國儀 譯,方智出版社股份有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著,張國儀 譯,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鏡子,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物品,除了照映出我們的外在,也照映出內心的真實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28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三):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19
    扭轉生命的奇蹟引言 菩薩給的試題 但求一盞明燈 回歸佛法,正視因果,以願導行 療程生活點滴 扭轉奇蹟 後記:得如願已,然後解結
    Thumbnail
    avatar
    林家輝
    20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