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後悔沒有防人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如果能夠自由的流動
那是深交的機會

但是如果只帶著惡意窺探批評競爭的心
而來
當然要防範

否則世界原本是自由流動的愛

早上很後悔...感覺可怕...一種被人監控我的生活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只好清理...
那種不自由...真是討厭之至...

但到了晚上卻又感覺到好多了

 因為我做了快樂的事吧...
過了快樂的自主的生活...

雖然為了小憤怒付出代價...
但也趁機買了MIT鞋...並且MOS小坐休息了一會... 

那種可怕的感覺清理掉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自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看完蘇中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盧廣仲 把我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恩日記84 會議後的小確幸早上謝謝遇到合作有共識與默契的梅總。 有時候談事情,最怕兩條平行線,可今天似乎不斷能對焦再對焦。 談完事情,梅總帶我去喝越南最有名的雞蛋咖啡,綿密的甜味,開啟了我很棒的一天。 今天陽光如同夏日,更讓我下午的行程像是有如神助。 河內是一個生氣蓬勃的城市,除了滿滿觀光客的人氣蓬勃外,還有色彩繽紛的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7
    掃除日記:細數這一年物件背後的小故事每年開始時,我們都充滿希望地計畫一年的掃除活動,但實際執行時總是無法照計畫走。有時我們也會感到挫折,但在整理的同時,我們也會不斷地思考過去一年中經驗了什麼,留下了什麼物品帶回了家。整理時的小驚喜和有感而發的感觸都將成為新一年中的動力。祝福大家新春快樂,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4-02-07
    關於「和用戶對談後的反思」-我的創業小日記D94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4天 今天晚上完成了兩位用戶預約 整體對談下來氣氛都是愉快舒適的 他們都認為這樣聊完對他們都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2
    關於「思考講座後的CTA」-我的創業小日記D74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4天 今天發了封信告訴大家有分享會一事 想說透過口述方式應該能夠更加生動 PPT做完後在思考最後是否該加個CTA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2
    關於不做就不知道最後結果-我的創業小日記D44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4天 就在今天 總算把腦中一直遲遲不做的想法落實了 拖了好久,總算拍完第一支YT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23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6 擁抱小時候的自己DAY16. 我疼惜地擁抱內在小孩(小時侯的自己) 我發現與內在小孩一起療癒過去的傷痛,成效最為可觀。不過,有時候我們無法與內在那個驚恐的小孩連上線。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9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5天:沒血的時候就該補血!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6
    你記得小時候在日記本上寫了什麼嗎?記得小時候,每一年元旦,我媽都會到我們到文具店去挑選一本嶄新的日記本。我還記得當時可選擇的日記本五花八門的,不過最得我心的,是那種:附上一把小鑰匙,封面很閃亮,紙張還得帶香氣的那一種(看我浮誇的性格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不過我記得大概寫沒多久之後,我的日記就會變成每天寫成....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11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