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芳對策]原來我是欠睡大戶與補氣九穴的負離子對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年春天,芳療師媽媽早睡的比例提高很多,平均一週3-4天跟小孩一起八點進房,我天真地以為,睡了一個春天應該夠了!沒想到,節氣都走到了「小滿」,2024/5/20晚上,我還能從八點多,一覺睡到週二早上六點半!而且母女一同再度睡著,賴到七點半才起床,準備上學趣🎒

raw-image

到底是欠了多少睡呢❓

這週,認真算算自己欠了幾年睡,且聽我娓娓道來十大欠睡的源頭️:

  1. 小學四年級暑假,人生第一次熬夜看小說,因為我認識了金庸(可能只看了一晚!)️
  2. 國中三年級,好幾次在書桌前苦讀,不小心就睡著,直到天亮️~
  3. 高中一年級寒假,第一次參加HiY社團營隊,玩耍聊天到深夜,一大清早又要開始營隊活動兩天一夜的營隊,只睡兩三個小時的我,回家睡了27小時才起床(中間有醒來一次幾秒鐘,沒有去吃飯尿尿)️
  4. 大學一年級,又遇見哈利波特,引人入勝的情節,讓我「每一年」都在拿到書的那個晚上,通宵看完才過癮️~
  5. 大學某年寒假,在娛樂城的飲料吧打工,有個代大夜班的機會,讓我深刻體認到熬夜工作的「心」苦❗️想睡覺的時候,就得吃東西才能提神,腸胃其實負擔也很大️❗️
  6. 深夜打工雖然才一夜,還是幾晚來著我忘了,但我記得同一時期,因為打工擾亂正常作息,也第一次熬夜追韓劇️~
  7. 更別說年輕人喜歡的聲光娛樂:夜唱、跳舞~我也都久久有玩過幾次哦️😂
  8. 30歲,早就不蹦迪了,跟宅男腦公住在一起後,偶爾會追劇到半夜,甚至天亮️~
  9. 有一陣子,夜夜生活營的時光其實蠻頻繁的,雖然心靈收穫滿滿,但肉體其實逐漸不堪負荷⋯⋯
  10. 37歲當媽後,出現網路小說,也是讓我看到動也不動,至少熬了三五次夜,平均下來一年大約兩次幾乎快要天亮才進房~

以上十大證據,都是幾乎快要天亮的例子!更別說平常摸東摸西,超過12點還沒睡的長年日常😂

雖然在18歲時,我就因為夜唱後的早八第一堂課,突然心悸而跑去掛急診,兩次急診後轉心臟內科,才知道自己是有輕微「二尖瓣脫垂」,只要熬夜就會心悸,但也只是做到沒有「很頻繁、天天熬夜」~所以,多數的亞健康狀況,其實都是自己白目的作息習慣造成的❗️❗️❗️

欠睡檢討小結

我欠了三十多年的睡,這利息要怎麼算呢❓所以睡一個春天,根本是不夠償還的❗️

依舊萬分感恩,我是如此幸運,我還活著❤️🙏

雖然有輕微的一些亞健康情況!但深深覺得更幸運的是,我能在40歲,還沒有大病痛的年輕歲月,就有緣遇見了「 負離子健康寢具衣物」,真的是每天都感恩宇宙的安排讓我還能用餘生,每天都窩在「森林瀑布等級的負離子艙」,讓巨量負離子進入細胞層級工作,代謝看得見的老廢物質,以及看不見的情緒毒素,用愛來彌補我親愛的身心靈❤️

親愛的朋友們❤️你呢❓要不要也算一下自己是不是欠睡大戶😊

報稅季,溫馨提醒大家也記得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還有欠睡喔

一起來好好睡覺❤️好好活著

欠睡要補氣

芳療師媽媽從2022年11月,開始全套使用負離子健康纖維後,便幾乎全日以負離子護具,在補氣九穴製造能量針灸效果💪🏼感謝自己在2021年底,先學習了董氏奇針基礎班,雖然因為孩子小其實沒什麼時間空間,可以天天幫自己紮補氣九穴!幸好一直記得這九穴的重要性❤️

日日補氣兩個月後,就有發現自己唱歌的氣比較長🎤

日日補氣三個月後,發現體力居然回春了❤️❤️❤️

2023/04/06清晨五點半起床,搭高鐵北上,整日活動,直到將近晚上八點半才感覺到疲憊,體力變這麼好,真是大驚喜❤️❤️❤️

raw-image

🩸補氣九穴🩸

董氏奇針的補氣九穴,位於手背、大腿內側、小腿內側。氣帶血循,補氣就是養生保健的基礎建設💪🏼💪🏼💪🏼

raw-image
  • 天黃明黃其黃穴為上三黃,其位置正好在十二正經肝經循行位置上
raw-image
  • 天皇地皇人皇三穴合稱下三皇。下三皇為董氏針灸中有名的強壯補腎要穴,長期配上三黃下針,可調補元氣增強體質
raw-image
  • 重魁大白靈骨穴位於第二掌骨全息律頭部上,在臨床上可三針同下,形成倒馬,可通三焦調理全身
  • 大白穴亦為補氣要穴,配靈骨穴治療甚廣,凡屬氣滯血瘀之證均有效。

🌲補氣九穴適用單品🌲

都會貼身褲

都會貼身褲

時尚襪套

時尚襪套

兩用肘膝

兩用肘膝

悠活護膝

悠活護膝

悠活護踝

悠活護踝

悠活護腕

悠活護腕

🌲周身大穴補氣產品🌲

明星商品就是負離子寢具

明星商品就是負離子寢具

負離子護腰

負離子護腰

負離子襪具

負離子襪具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83內容數
這裡是芳療師媽媽斜槓負離子健康顧問的分享空間,紀錄與身心靈健康的點滴,匯聚成提升能量的一步一腳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