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11-27
一個目標完成再談一下吧...
否則...一個月完成一首歌...先發展...不要又跑走了...

我想磨練自己掌握靈感...
記譜這件事...
譜和弦這件事...
彈吉它這件事
打非洲鼓這件事

音樂如上

當然...我的愛情...是唯一
每個月檢核...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音樂世界的轉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放空後2~3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以書籍來陪伴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道濟群生錄之點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不及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華人星光大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小高一"心中這些人的地位排序是這樣的: ∣菜b導日記∣倒數859天高一,在高中學制裡年紀最小,最菜的一群。 在他們的心中,以下這些人的『地位』,大概是長這樣的排序: 高三學長姐 > 高二學長姐 > 老師 > 父母 難怪社團裡,學長姐交待的事,都會必恭必敬地如期完成! 但是老師或父母交待的事,就不一定了! #長兄如父,長姐如母……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5
    關於「重新再出發」-我的創業小日記D93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3天 在更改痛點描述後陸陸續續收到預約 目前累積到了4位來進行調查 還在持續撰寫文案吸引更多人留意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1
    關於「我們都在努力著」-我的創業小日記D88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9天 今天跑去參加2023亞洲創作者大會 早上一到會場就被龐大的人潮嚇到 看到好多好像很厲害的人,個個蓄勢待發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8
    關於「先把自己照顧好再說」-我的創業小日記D77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7天 今天開始閱讀《向宇宙下訂單》這本書 作者裡面提到的概念,我十分認同 也很高興原來自己這樣的想法是很棒的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5
    關於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事物-我的創業小日記D39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9天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農場 一來是漸漸失去待在那邊工作的意義 二來是也開始和老闆娘理念不合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8
    1/12日記小投機部位再調整與當沖魯蛇如我寫日記只是留下記憶點,對帳單也可能是做假的。切勿相信網路人設並下單~ 慣例,先推薦G大專題!!! 雖然你們現在沒辦法訂閱,但下個月初就可以了啦!! 今天一樣是部位調整,搭配少量當沖。 1.榮成:這檔是做工業紙箱,配合著中國解封需求在漲。我自己是認為中長線脫離底部區,如果有機會回測16.
    Thumbnail
    avatar
    Bo
    2023-01-12
    【2022登山客日記】登山客一定要知道的小知識!擁有30年資歷的登山客楊健福:Top 5 臺灣祕密景點在這裡。作者楊健福擁有30年以上登山經驗,並希望能夠傳承下去。 楊健福先生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比如國內登山運動逐年流行,政府機構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通過建設登山步道、選擇台灣小梅越、發放適合登山的護照、持有登山節。他說他正在努力。各種建議,靠近山脈和森林
    Thumbnail
    avatar
    楊健福
    2022-07-29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7天:在打電龍時測交換技很危險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9
    你記得小時候在日記本上寫了什麼嗎?記得小時候,每一年元旦,我媽都會到我們到文具店去挑選一本嶄新的日記本。我還記得當時可選擇的日記本五花八門的,不過最得我心的,是那種:附上一把小鑰匙,封面很閃亮,紙張還得帶香氣的那一種(看我浮誇的性格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不過我記得大概寫沒多久之後,我的日記就會變成每天寫成....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11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