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7月14日的大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0-07-15 13:47

昨天發生幾件大小事

一個是約了Sindy與Jacky去公司附近的淨光吃了午餐...※(淨光養生素食)※
口味雖不錯...但是喜歡恬淡口味的SINDY仍感覺稍鹹...DENISE覺得不會鹹啊...基本上SINDY才剛從吃素的避靜營回家...加上日常以環保素健康素手工製作為主的生活...的確口味更加講究了...

一件事回到家"ID WATER 全宅活水設備"安裝完成

一件則是在"隨意滷味小鋪"搬到住家7-11附近後第一次去享用

還有一件我在隨意滷味小鋪的高低差階梯跌倒...前兩天左腳後根的起床痛...開始衍成一步行就痛...因此走路一跛一跛...沒想到昨晚雪上加霜...

今早起床無法踏地...最後靠腳尖或者跳跳勉強走路...只好請假...

我繼續睡覺保持腳少動...然後...午后以意念化掉腳痛加上24小時內的熱敷...剛才吃完中餐(邊泡腳)發現居然能夠腳踏地了...

當然我是用熱活水熱敷的...於是此刻我在寫部落格時...繼續放一小盆熱活水敷著腳...繼續化掉腳痛...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7) 刮刮樂剛剛,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彩券行買刮刮樂 我感受到了思想的力量,思想的確會決定行為 我以前總認為「刮刮樂不可能中獎,機率太低了」 「刮刮樂期望值是負的」,所以連彩券行都不會踏入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7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231208小日記今天其實是過的挺樸實無華的 但有件事讓我突然嚇到 明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了 但我還沒跟學校申請 心裡面"乾"的一聲趕緊去申請 之後我反思我自己怎麼會這麼晚才申請 明明周一就有收到相關資訊可以作業 卻拖到現在時候才驚覺 根本就是"屎塞在屁眼才要去找廁所大便" 我覺得我有拖延症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08
    10/7 小日記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迷失了,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又或者說沒有什麼動力, 目前的我就是在隨波逐流, 我的世界圍繞著他人在旋轉, 不知他人會帶我到何方? 也不知我的世界何時會開始為自己而轉? 慢慢來吧,願我可以早日摸索出其中的平衡。 今天中午要去參加朋友(宇和妖)的婚禮,恭喜他們有情
    avatar
    歐宏偉
    2023-10-06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7天:在打電龍時測交換技很危險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9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