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生波風起時(書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曹敏誨女士所著,前一本著作是《讓他愛我一生〉。由於兩本書都已經絕版,推薦大家去圖書館借來讀或者去中央圖書館內看館藏本。

*如何挽回與面對已外遇但回頭的男人的心?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更可愛啊!

*防患外遇一勞永逸的方法,做一個甜蜜可愛明理懂事的妻子

*提高男人/女人的動心標準

*為了期許自己真能有所改變
也為了使自己有朝一日真能脫胎換骨
成為人見人愛的可人兒
一切的修持與鍛鍊
都必須有心──決心專心與恆心──
還必須有正確的努力方向
否則很難產生具體效果

*身材之美,首重勻稱、均衡以及曲線(弧度)之美

*每天運動五分鐘

*手膏洗手後必抹,淋浴後花兩分鐘以乳液塗抹全身包括後腳跟。

*裝扮是否合宜出色是男士們欣賞女孩的一個重要角度。
而且經由一個女人的裝扮,常能看出這位女士的心性、品味與修養。
因此別出心裁又巧思獨具的裝扮,
實在是女孩沒有道理不去掌握的一項權利。

*男人愛女人是愛女人本身的美、好與可愛。

*極大多數的道理都是知難行易,這「整理一下自己」,
真的只要十五分鐘,何難之有?

*好言語、好表情確將帶來好運與好命

*任何一個邏輯(If A then B),
若是不能將「A」(某個做法)變成習慣、融入心性,
又怎能享受「B」這個邏輯效果呢?

*漂亮的女人
漂亮的臉
漂亮的身材
漂亮的皮膚
漂亮的裝扮
漂亮的頭髮
漂亮的心
漂亮的個性
漂亮的言語
漂亮的表情
漂亮的立身處世

*愛情應該包含三個元素:feeling、默契與來往
默契:相互之間的了解、信任、尊重等等

「我」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具體地說,是因為:
第一、那個人本身很好(這是說,他(她)的外表、氣質、談吐、學歷、個性、才華、智慧、聰慧、思想、歌聲、手藝......等等,都令我覺得喜歡、欣賞)
第二、他(她)對我很好(這是說,透過他(她)的言語與呈現,我能清楚地感覺到他(她)對我的肯定和關愛)
但是男人的愛覺,是因女人本身的甜蜜可愛而滋生
女人卻是因為對方肯定她、欣賞她、重視她、注意她、讚美她、關心她、疼愛她而不自覺地託付她的心
把她放在心上

*英雄難過美人關
美人難過溫柔關

*愛是動作,不只是感覺
, 也不是等到感覺愛了才去愛,愛必須是一種主動的動作。
愛必須透過言語行動清楚地表達,甚至在(夫妻)缺乏愛的感覺時,一樣可以透過愛的動作傳遞愛、締造愛、重建愛。

*讓太太重新愛上你(五大法寶)
讚美她
注意她
需要她
小禮物示情
以字條傳遞心意
使得張牙五爪的母老虎年輕20歲便成小鳥依人甜蜜溫柔悸動欣喜

*女人永遠認為男人若真心疼愛她,絕不會對她挑三剔四

*先說好話再好好說話

*關心女人的想法、心情與需要。告訴女人行蹤,讓他分享、分擔她的一切苦樂。

*女人最恨的,是不肯好好聽她說話,又不肯對她說體己話的男人。
讓她感覺她心裡根本沒有我。
體己話指的是跟女人分享分擔他的一切苦樂,不要認為她不懂或者自己應該處理不該讓她擔心受怕。

*重建愛巢企劃書
第一步 平常心對付
第二步 略施小惠
第三步 書信示情
第四步 重獲她的尊敬(改掉不當動作與不雅言語)
第五步 信心十足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To Do Lis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日記_讓生命發光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日記__終究是螺旋進化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無性婚姻 幸福能撐多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班傑明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小日記_一生一世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海上鋼琴師》:給即將啟航的你事隔多年,每當我卡在人生青黃不接的抉擇之際,1900那個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世界這麼繁華,摩天大廈去如海浪波滔般漫無邊際。 我彷彿也孤立在那個不上不下的舷梯上,進退維谷,天地間,彷彿只有我孤身一人。 孩子們,你也有過這樣為難的時刻嗎?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4-06-01
    釀影評|《海上鋼琴師》:潮來汐往,此一生,該面朝何方?《海上鋼琴師》的敘事語調、分鏡、時空折疊手法、和光影流轉的韻律,無不顯現這部作品的「詩之心」。一向對攝影極是考究的托納多雷,其影像佈局下,既有排山倒海的磅礡壯闊,又有回身餘裕的詩之溫柔。尤其,時時讓我們感受到那份舊時代的優雅。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5-27
    從《海上鋼琴師》談疫情後下船嗎?   「這些城市,我唯一看不見的,是它的盡頭。拜託,讓我看看這些城市的盡頭。當我在船梯上時一切都很完美,那件大衣也讓我很體面,我看起來很帥氣。而當時,我真心地想下船。那不是問題所在,阻止我腳步的,並不是我所看見的東西,而是我所無法看見的東西,你能明白嗎?在那些無限延伸的城市中,什麼都有,唯獨沒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5
    在愛情的大海上,你划得是獨木舟,還是雙人船?    人在學習獨立以前,親情的深淺,決定了幸福感的有無;及至成長,親情將逐漸被愛情取代,幸不幸福,端視愛情的濃淡。當愛情有了結果,雙雙步入婚姻,愛情又會轉變成親情,看著新生命代代誕生,意味著情感的永續依存。只是,愛情如果不能美好到底,親情還能完整嗎?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2-05
    一首深情款款的台東情詩: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當月光灑落在都蘭海上〉◎謝蒂│前風潮音樂專輯企劃主編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抹難忘的白月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美麗的都蘭。然而,這次的都蘭卻是格外溫柔的存在。這溫柔來自洋蔥先生一顆溫暖與充滿善意的心,來自所有音樂家輕靈躍動的指尖與如慕如訴的弦音。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9-12
    情緒型內在自主權:須經歷情緒波動及時間推移的決定在決策過程中,情緒明確並不意味著絕對的真理,因為情緒的波動是不斷運動的。對於大多數的決定,情緒有定義的人在等待他們的情緒過程後可以達到70%至80%的明確度。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4
    情緒難題#17|《療癒身心的書目療法》:在對的時間閱讀對的書書目療法=閱讀+治療法。也稱閱讀治療。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書籍來治療疾病的方法。本書的作者寺田真理子出版此書的初衷,並非要達到治療的效果,而是希望大家能夠以閱讀這個活動,讓身心都變得更有活力。 寺田真理子同時也是日本讀書療法學會的會長,學會宗旨為藉由閱讀來解決問題,並希望從中得到某些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4-24
    【情慾短篇小說】黑襪風波每具男體皆揮發出不同費洛蒙。某一味體香,對其他人而言可能是鮑魚之肆。這很主觀。有習慣跑步清淡飲食的,聞來似一陣輕風拂面,有熱愛籃球競技,聞來則像混搭橡膠的運動飲,有勤於健身卻不忌口,體臭有如暴雨瘋狗浪撲面囂張,也有常游泳黑襪沾上消毒水味,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有煙味,甚至不知名彷彿某體液風乾後的鹹甜腥羶。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0-10-30
    情書-1我一直在看你,我會把你愛吃的留給你,再偷偷夾走你挑食的菜。 我喜歡你吃玉米,我吃南瓜,然後一起不吃芋頭的默契;喜歡你說中文,我說英文,然後各自滿足的浪漫。 我想告訴你:「活著是一件累人的事,有個人陪,比較不會太想放棄。」 這一個月的面試對我來說其實好煎熬,常常像坐雲霄飛車,這一秒充滿希望,下一秒又盪
    Thumbnail
    avatar
    Bonnie Chen
    201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