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ANG的學生請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以前的學生來部落格找我?因為之前的留言版雖仍被學校資訊組長保留著,他之前到現在都在資訊組。但畢竟是我實習時弄的網頁。
直到現在還有孩子們會來留言,但何時會失去聯絡呢,我也不清楚。哎呀!
在世界點一盞燈,點許多盞燈,這樣孩子永遠都有善緣貴人可找,就不必擔心自己一個人來不及在孩子們需要時聯絡不上。
世界,請許孩子們無盡光明!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Miss Saigon/ 西貢小姐》:愛與犧牲的旋律 年初得知《Miss Saigon/ 西貢小姐》將在今年六月來到台灣演出時,我迅速購票選了一個滿意的座位,內心充滿期待。我依然記得它是我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當時我只有十五歲,故事的內容讓我深深感動,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  《Miss Saigon》講述了在越南戰爭時期,美國士兵Chris和越南女
    Thumbnail
    Miss You Much, Leslie:同你唱千千闕歌錯過了哥哥風華絕代的那些年,錯過了曾經說過不變的香港,我才真正走上與 Leslie 道別、卻也與他同行的日子──當年情常在心,紅塵夢醒無憾──是每一次看見星河、憶起往事,都能想起當年的哥哥的臉,縱使我們從來都不曾共同歌唱過。
    Thumbnail
    2024-04-26
    I Miss You我記起 那天我們 胸膛貼胸膛 微風吹拂 太陽和海灘有著自己的節奏 我們什麼都不管 只知道 躺著的美好 久違......我以為 的放鬆 實際 違忘的 溫柔...... 違忘了你 所榮譽我的 光...... 不再誠實的哭泣 一再反覆的 迷茫 我 不再 敞開雙臂
    Thumbnail
    2024-02-24
    Miss V Bakery赤峰街49巷22號的悠閒食記....一杯週五下午的拿鐵咖啡,搭配穀物水果優格,佐上一本閒書。 赤峰街原本是一路從大稻埕延伸而來的老舊城區,後轉型為許多汽車修理廠,近幾年,古蹟重塑及文創咖啡館的進駐,讓這裡充滿了文化旅行的韻味。 紅緬茵咖啡館的貓咪們原本是我首次認識赤峰街的媒介......,預
    Thumbnail
    2023-07-31
    What happened MISS Nina Simone? 妮娜西蒙:女伶的靈魂「一個人活在自己的時間精神和作息中,如果生活的環境能夠讓我們作真正的自己,你總是能做自己,問題是我們要如何適應這世界,我們能做真正的自己嗎?」
    Thumbnail
    2023-04-10
    endless miss endless tears凋零的花 凋零的心 仍等你凝眸 千隻蝴蝶 千種想念 循著你的香氣穿越時空 追隨那 永駐我心的背影
    Thumbnail
    2022-10-11
    MISS U (換身)甲乙相見,剛好十號風球之後嘅第一線陽光,偏偏兩人觸碰對方時企錯咗位,甲企晌陽光未照到嘅陰影中,乙企晌陽光照射處……甲癡咗線咁,竟然衝上去郁手,一拳打去比佢壯健得多嘅乙身上。乙一向聽聞甲係好好仔,估唔到會突然就出手,仲竟然畀佢打咗!但佢擔心係甲設局裝佢,可能唔知咩人正在旁窺伺,於是忍住唔還手.....
    Thumbnail
    2022-07-09
    跑在香港/Miss the sunshine之前下了幾天雨,不能出外跑街,有點壓抑......
    Thumbnail
    About Miss P一個愛看書的人,從小夢想擁有一個直達天花板大書櫃的房間,書櫃裡裝滿沒看過的書。一個漫畫狂熱者,身為女兒身卻熱愛少年漫畫、害怕鬼片卻愛看恐怖漫畫。淚腺發達、笑點很高。搖滾樂是本命、喜歡攝影以及手工藝。養了一隻不聽話的狗,哪裡有活動就往哪裡去。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