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會發光的自己(9/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不管跳舞或是塔羅占卜
好多人都和我說
Trison 你在閃閃發光耶
我很喜歡目前的自己
能做自己熱愛的工作
可以開心上課與跳舞
漸漸的一直找到自己的目標
以及喜歡的生活型態
也難怪會發光
常聽一個podcast的節目
叫做「Life不下課」
創作者是我非常欣賞的歐陽立中老師
他的節目有句slogan:
永遠要記住,眼裡有光,心中有火的自己
我非常喜歡這句話
也發現自己在做很愛的事情時
那眼中冒出的光芒真的是閃閃發亮
之所以會開始寫作
也是受到歐陽老師節目的啟發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聽聽
(PS. podcast連結放在留言處)
人在這一輩子也才活一次
真的非常建議大家
一定要找到讓自己閃閃發亮的事
至少怎麼說呢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超帥超美
大家一起來成為發光的自己吧!
#Trison #360Days #快樂人生
#360天寫作不間斷計劃 #Days9
#歐陽立中 #眼裡有光 #心中有火
#閃閃發亮 #成為發光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若是回到十年前(3/360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5/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所不在(6/360Day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不投機半句多(7/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律&自由(8/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58|挫折是如何成為發現自我適合領域的機會?在我的經驗上,大部分的挫折, 其實是一種事實上不適合, 但心理上又覺得自己很適合, 造成的內在世界與現實世界的衝突。 所幸,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遇過非常優秀的人, 我也更知道我自己適合怎麼樣的事情, 更知道什麼是我自己能持續做下去的。 我有三位認識十年以上的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0
    孤獨想說的是 | 讓自己發光發熱,成為燭火,自然會吸引健康的關係到來社會傾向將孤獨戴上一頂可憐的帽子,例如哪個藝人去世但未婚生子的新聞,又或者是「1-10級孤獨等級表」的網路文章,處處渲染我們對孤獨的認知。 也因此,因為害怕和邊緣畫上等號,於是跑趴、泡社群、玩交友軟體,成了暫時的安慰劑。再嚴重一點的,還會勉強自己討好不同頻率的人、硬加入不屬於自己的團體,說服自己表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12
    號稱台北最後重劃區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工程進度如何?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模樣?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被許多人稱做是台北最後一塊、面積廣又相對完整的土地。而在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整體工程逐漸完工後,有不少新推出的建案,單坪開價來到百萬以上,可說是一舉突破北投區原有的房價天花板,更在網路上產生不少的討論。究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規劃了什麼?最近發展如何?未來會長甚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9-01
    研究發現,高顏值也會成為親密關係裡的「挑戰」!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ta看起來「桃花運」不斷,卻很難遇到「真愛」。 為什麼那些大家眼中很有吸引力、擇偶選擇權很多的人,反而並不容易找到真愛,也更不容易享受愛情呢? 你覺得影響關係品質的是什麼? 歡迎在評論區分享自己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8-30
    【序章】科學的黎明:定居的文明社會使科學發展成為可能這預計會是連載一陣子的科學史文章,我將順著歷史的脈絡介紹人類這千萬年來的思考之旅,並持續到近代的科學革命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文藝青年の科普漫談
    2023-06-22
    當OTT即將超越電視成為主流,台灣傳播產業會欣欣向榮還是瑟瑟發抖?現在就像是OTT的戰國時代,新的、舊的、本土、國際業者都一起大亂鬥,彼此合縱連橫、催生各種新玩意兒,不只讓消費者有選擇障礙,「演員」也一直在選擇的十字路口徘徊。你知道嗎,韓國導演曾指出「比起拍電影,明星更傾向拍Netflix影劇」😮
    Thumbnail
    avatar
    媒體大事長知識
    2023-04-07
    【如何真的體驗到「量變引發質變」?使用Obsidian作為數位花園,讓我深刻體會到知識成長過程的3個主要階段】你有聽過數位花園(Digital Garden)嗎? 數位花園是一種獨特的數位筆記方法。他讓我們把想法像種子一樣放入數位筆記筆記系統中,與它們互動,讓它們慢慢成長。 我使用Obsidian當我的數位花園也已經經過22個月,而這期間我體悟到知識的成長,體驗量變引發質變,有三個主要的階段: 階段1 -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3-29
    閱讀筆記《隱性優勢:限制可成為機會,弱點也可以成為獨特資產, 善用自己所有條件發光》★世界是不公平,你更要學會拉自己一把!哈佛大學商學院第一位台裔女教授教你化阻力為助力的能力,躋身機會圈! ●所謂創造優勢,就是你知道即使自己缺乏某些稟賦條件,但仍可為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特別是在那些充滿挑戰、至關重要的情況下。 ●隱性優勢的13項原則: 1.拼命努力自有成果。但現實未必如此。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