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在自身-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所有的一草一木,一朵花. 正努力專注在自己身上, 綻放自己 為自己的生命發光.
🍀🍀🍀🍀🍀🍀🙂🍀 我們自己也可以找到, 屬於自已真正想要做的事🙂 或許現在不知道 就慢慢探索著自己 總會找到答案得😇 ---- 像愛迪生專注在自已的發明上 像薩爾瓦多·達利專注在繪畫上 專注-突破-創造- 不斷的更新的往前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即使在路程上跌倒,也沒有關係,在爬起來就好 在成為自己的旅途中,所有的磕磕碰碰 都是來成就自己的將來.😇 人生經驗值
親自拍攝加後製~

親自拍攝加後製~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 都有他獨一無二的意義存在, 生命中需要完成的任務與學習的功課, 而在每一個過程,背後都藏著恩典, 無論做出什麼選擇, 都是要為自己所做的事,付負責任. 「莫忘初心、初衷,面對與臣服, 持續讓自己發光閃耀.」 -天使、獨角獸靈氣療癒師- *予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遇見”獨角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注在哪裡,成就在哪裡|《極度專注力》每到快要考試,或要執行任何因為動機不足而產生的必要任務時,隨著死線將至,我總是容易心浮氣躁、沒辦法全然專注。即使斷了社交、把社群軟體都刪除,還是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完成該做的事。 一天晚上,我突然開始討厭那個狀態的自己,既浪費時間、沒有產出,還自己心裡不是很舒服,我知道我必須做些什麼,想辦法終結
    avatar
    泥泥
    2024-03-04
    專注在心裡想做的事物上,必然有美麗的驚喜!2021.7.21 想記錄下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的感動! 前一篇說到最近很想跟更多人連結,那時大概是到達這樣的心情的高峰,除了向身邊朋友表達,也在療癒課一階的社團po文邀請更多人與自己連結,而收到的回應,除了既有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外,從社團也來了新的朋友連結,當每一個回應向我的小世界敲門時,心裡真的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01
    專注在自己能做的事情上不能控制,所以心慌 我喜歡事情都在我的掌握之中,這樣讓我感到心安,事情都有照著節奏走,就算沒有,我也有預期到這個結果,並且預設了超出預期的解決方案,一切都還在劇本內。 尤其當了PM之後,身為一個PM本來就該提前規劃好專案的走向,然後在誤差範圍內,允許專案出現"意外",但意外也是在預期內,我有辦法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12-15
    專注在哪裡,力量就在哪裡 專注在哪裡,力量就在哪裡 你專注的事物都會擴大,你所專注的區域,就決定了你會在生活裡發現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9-05
    專注在此時此刻的美好當工作忙碌時,我觀察到自己常常會進行多工、心就急,畢竟回家還要當媽媽,所以希望能盡快處理完事情,好全心陪孩子,以至於我搭公車、捷運時在回訊息、構思課程方案,然後就坐過站了,結果在路程上花更多時間與精力。 偶而我會緊繃到覺得快窒息,而開始慢慢呼吸、放慢腳步走路來調節自己的焦慮緊張。其實我是很容易焦慮的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3-05-16
    ※ 專注在什麼上,就會得到什麼。學會經常問自己的集中點在哪裡?※ 專注在什麼上,就會得到什麼。學會經常問自己的集中點在哪裡? 當你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一件事情上,你就會開始獲得關於那件事情的更多資訊和經驗。這也被稱為「吸引力法則」,當你將你的注意力和能量集中在某一個目標上時,宇宙會開始給予你相應的機會和資源,以實現你的目標。 因此,學會經常問自己的集中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3-15
    專注在「心想事成」的每一刻不論是過年或是任何重要節日,我最喜歡的祝福,就是「心想事成」。 現實生活中難免有挑戰,也有些願望是永遠都達不成的,可是正因為時間寶貴,實在不值得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強調那些難的、做不成的、打擊自己自信心的事。秉持著無可救藥的樂觀,生命裡的確發生過一些印象深刻,歷時好多年,關於「心想事成」的魔力。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2-02-07
    專注在核心Not everything that can be counted counts, and not everything that counts can be counted. 不是每件有意義的事都可以計算 也不是每件可以計算出來的事都有意義 時間和儲蓄率就是你退休計劃上的LBJ和AD
    Thumbnail
    avatar
    finaldark 講故事
    2021-01-01
    專注在建立你的賺錢系統 最近台股來到10500點以下 所以我該上來在寫一些東西了 如果你覺得你帳面虧損了 沒賺錢了 那你應該早一點賣掉的 因為你的目的是買低賣高 讓你本子裡面的數字變多 這是你的目的 你應該做的是 培養你市場的敏銳度 就像我還在想 為什麼我農曆年前去costco 明明看到一堆口罩放在入口處 我卻沒有警覺多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