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會被用餐環境影響品質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和姊姊聊到「喜歡的用餐環境」。我是一個喜歡宅在家用餐的人,所以當初搬到新家,就按照心中理想的「咖啡廳」去布置家裡,因此我常常形容自己是睡在「咖啡廳」裡的人。(笑)
以前和室友同住時,同居的後期很少會在家看到我的身影(除了睡覺時間),畢竟那時候的家並不符合我喜歡的模樣。
但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喜歡在外面用餐,不管是正餐或是下午茶。因為很少遇到人煙稀少且鴉雀無聲的餐廳或咖啡廳(尤其以前的休假日都是在六日)。
「把家裡打造成喜歡的咖啡廳不就行了?」
現在我除了與同事、伴侶或家人聚會時,會選擇在外用餐,其餘的時間,還是和自己在舒服的家進食最自在。
對我而言NG的用餐環境:
  • 聲音吵雜、氣氛混亂
  • 有用餐時間限制
  • 整潔度不足
  • 有人類的?(好啦,我還是在家吃飯就好)
4neverbothe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灰塵勿擾
✺灰塵勿擾
2022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NIKSEN無所事事的哲學」,於是想找個地方寫下我的「無所事事」。內容可能很平淡,讀完也不會有所收穫,因為做這件事情的我沒領薪水,只是在享受自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