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心中充滿一種渴望,一種強烈的慾望,就會將機會帶到你面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心中充滿一種渴望,一種強烈的慾望,就會將機會帶到你面前】
許多機會是基於自己擁有強烈的慾望下而找到的,因為慾望夠強,渴望夠深,你自然會為自己找到機會的所在。
其實機會一直都在,只是你要不要努力而已。
有時面對到了困境,不要放棄,在給自己一些時間,再多一點思考,往往再突破那麼一點就得以達成目的。
其實找機會一點都不難,魔鬼總藏在細節裡,有時靜下心來,或者停下腳步都沒關係,給自己喘口氣,但扔不要因此而停止,重心再出發,定能會有好的結果。
有些事主動點絕不吃虧,只怕你沒有踏出行動的那一步。
機會是人創造出來的,也是人執行出來的,所以行動吧,展現出心中的渴望,絕不成為坐以待斃的那種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八四:發汗吐下後,虛煩不得眠,若劇者,必反復顛倒,心中懊憹,「梔子豉湯」主之。若少氣者,「梔子甘草豉湯」主之。...八四:發汗吐下後,虛煩不得眠,若劇者,必反復顛倒,心中懊憹,「梔子豉湯」主之。若少氣者,「梔子甘草豉湯」主之。若嘔者,「梔子生薑豉湯」主之。 梔子豉湯方 梔子5、豆豉5 注意: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上方方劑內容的劑量單位為「錢」。 梔子5十四枚劈、香豉5四合綿裹。右
Thumbnail
avatar
鮪魚肚
2022-10-15
若一生只能讀一種題材,我選推理小說 《一朵桔梗花》也很能代表到我鍾情日本推理小說的原因,日本作家的「韻味」, 是其他地區所沒有的,他能讓你看完後,久久不能忘懷,為主角的命運,感到惋惜......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23
若我一無所有 若我內在是空虛無所一物的,我生出的怎會是豐腴呢? 若我是不潔汙穢的,從我所出又怎會高尚潔白呢? 若我總是被不美麗的情感淹沒,我創造出來的怎可能給人歡愉呢?
Thumbnail
avatar
踩萍飲水
2021-09-10
若能在心中看見島嶼,便永遠不會迷航|自我對話「夢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一碗毒雞湯,小心翼翼端看著,不斷反覆思索是否該將之下肚?還是該營造一種遠觀隔閡的距離感?就是俗稱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高中時候的我可不是這樣的,16歲到18歲之間,對電影的迷戀愈加深刻,我喜歡王家衛、蔡明亮、李康生......週末宅在家看電影,社群媒體還會追蹤好幾個影評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7-15
若只能選一檔ETF,投資全球股票和債券?你聽過AOA嗎?如果你要投資台灣股票,可以選擇0050、006208 如果你要投資全球股票,可以選擇VT 如果你要投資全球債券,可以選擇BNDW 那..有沒有一檔ETF符合以下條件? 發行商夠大、投資全球股債、美金計價、股債配置80:20、自動再平衡、手續費便宜.. 有!這就是我目前正在存股的標的:AOA ETF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7-02
若能開店,我想開一間販賣體貼的店在這個世界上,當今的社會中,充斥著太多太多的算計、憤怒及不滿;缺少的卻是理解、體諒與同情。也因此造就了許許多多令人感到惋惜的事件。人非聖賢,總有七情六慾;人不可能無過。正因如此,每個人的生活當中也就充滿了各種形形色色的負面情緒、壓力需要理解,想要抒發。 過去當在面對需要心理衛生諮商的個案時,總會下意
Thumbnail
avatar
梧儜
2020-05-21
若沒有這5種心態,最好不要當全職考生!你考這張執照的目的為何?足夠強大到讓你撐過準備考試的日子嗎? 如果你決定不離職,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那麼就要有強大的心臟,杜絕任何同事的邀約,還要有強大的體能和自制力!
Thumbnail
avatar
腦科學的May
2020-02-22
若我能使一顆心不致破碎看本文之前,想和你分享一段,以「陪伴關係」(companioning)相對於「治療」(treating)模式而知名的悲傷諮商師Alan D. Wolfelt醫師在《陪伴與治療》寫著:
Thumbnail
avatar
蔡小晴
2019-05-15
若星星依舊跌墜,請為他的奮力流淚是的,請為我流淚、請為我心疼,因為在這一次真的離開之前,我已經在上萬的夜裡,孤獨地一個人在黑暗裡一次又一次地用力接住自已,即便在沒有人看到的地。 這個世界上,除了榮耀需要被見證,痛苦也需要被見證。當一個人的痛苦被看見了,他因為痛苦而經歷的辛苦被見證了,就等於接住了受苦者。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19-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