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54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仰躺著,陷在沙發裡,一隻手去扳著沙發的扶手固定身體,一隻手攀著宋明璋的肩頭,他伏在我身上,嘴巴嚙咬著我的乳首,惹得我一陣哆嗦。
他用犬牙和舌頭交替蹂躪我的胸,酥酥麻麻的,那兩個紅點都被他弄得立起來,我挺著胸,忍不住拱腰,又催促:「不要一直玩這裡……嗯……」
宋明璋配合嘴上的動作,一手握著我勃起的陰莖上下滑動,一手在我的股間慢慢勾弄著,那裡一片濕滑,都是他倒的潤滑液和我流的體液。
他的兩腿間早就搭起帳篷,卻又不拿出來,只顧著撫弄我。我下身的牛仔褲和內褲早就不翼而飛,兩條腿屈在他的腰側,任他碰觸我私密的地方。
「不要心急。」他邊咬舔我的胸邊說,帶著熱氣的鼻息都噴在了我胸前的肌膚上。
「唔。」被他這樣講,有點羞赧,但本來就渴望他了,喝了酒、又交心談話,此刻我只想馬上被他填滿、和他糾纏,下身早就脹痛得不行,叫囂著想釋放,可是他控制著我的快感,我只能咬著下唇用鼻子哼著呻吟,默默盯著他為我擴張。
在我的股間能容納三指的時候,他才放開嘴、抽出手指,又撐起身體,捉起我的手,放在嘴邊親吻我的指頭,臉上盡是溫柔專注的神情,讓人有點害羞。
我動了動手指,去蹭他的唇,「你怎麼能……還這麼理智?」
他伸出舌頭,把我的手指含進嘴裡,輕輕咬了下,才吐出來,低聲道:「我對你才一點都不理智……你不知道很多事情。」
我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明白他的話。
宋明璋見我困惑,低笑了聲,沒有多加解釋,從旁邊撈來被我偷喝了兩口的那瓶酒,打開瓶蓋,握著瓶底往我身上倒,「都忘了你剛剛說想喝酒。」
我用手去沾那些在我胸腹之間流動的酒液,又放到嘴邊伸出舌頭舔掉,兩隻眼睛都盯著他,「這樣喝太浪費了。」上好的威士忌香氣濃郁,非常醉人,我被他弄得渾身都是酒味。
他反而伸手過來,把那些酒抹開,在我身上聞嗅一陣子之後,張嘴吮舔著在我身上四處流動的威士忌,唇舌所經之處都留下了紅痕,他兩眼盯著我,那眼眸裡帶著水光,像是要把我拆吞入腹一樣。
沙發大概沾到了酒,也不知道能不能洗掉?但我已經無暇去管了,抬起腿去蹭宋明璋,「你就只顧著喝酒嗎?」
他又笑了聲。
方才談完之後,他把我放倒,我以為他憋了那麼久,肯定會馬上壓著我、佔有我,但是他沒有,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太過心急還是他發揮了超常的忍耐。
「說想要喝酒的也是你,偷喝的也是你,現在真正要喝了,你又埋怨我只顧著喝酒。」宋明璋調侃我。
我臉上一紅,聽見他誘哄道:「你想要我怎麼做?說說看。」
我咬著下唇看他,感覺他非常故意,但又心癢難耐,我伸手去碰他褲襠下的那柄兇器,急躁地把他的西裝褲拉鍊扯下來,探進他的貼身內褲裡掏出他的性器,那東西已經脹得紅紫,正怒張著。
握著他的東西,我呢喃道:「我……我想要你進來我身體裡。」
「我聽不見你說什麼,曉文。」宋明璋說,他挺了挺下身,肉柱在我手掌心蹭著,口氣有些故意。
我瞪著他,「我,我想要你進來!」
「是嗎?」他朝我一笑,又低聲問:「有多想要?」
「宋明璋——」我從來沒有這麼急躁過。
我渾身發燙、下身滴滴答答淌著水,甚至還打開膝蓋,在他面前露出私密的地方,就等著他的進犯,他卻故意逗弄我,把前端貼在我的後穴外頭磨蹭,就是不進來。
他「嗯?」了一聲,嗓音裡帶著些許沙啞和性感,等著看我會給出什麼答案,我牙一咬,兩手一伸,抱著自己的腿,膝蓋都要碰到臉了,把後穴完全展現在他眼前,央求道:「我從來沒有這麼想要一個人過……你快進來、好不好?」
宋明璋盯著我停頓了下,揚起笑容,低低道:「……好。」然後壓著我的腿根、結實有力的腰往前一送,貫穿了我。
被他填滿的瞬間,一陣電流般的快感竄過周身,我唔了聲,哆嗦了下,沒忍住,馬上射了出來,精水都沾到了下巴。
這是我第一次被他進入就射了,以前沒有過,頓時感到非常羞窘,宋明璋的性器還在我身體裡杵著,他也不急躁,帶著微笑,俯身湊過來吻我,又道:「……你太敏感了。」
我乖乖張嘴回應著他的吻,在喘息之間埋怨道:「那是因為、你這樣……」
「我怎麼樣?」他故意問。
「你、你讓我等這麼久才進來。」我說,「你故意的。」
宋明璋從善如流回應道:「我故意的。」
他動了動腰,性器在我身體裡攪動著,我呻吟了聲,還來不及罵他,他便壓著我開始快速抽插起來。
沙發椅的彈性很好,他每壓著我用力捅進來一下,椅面就托著我的身體回彈,讓他進犯得更深、更順利,因為劇烈的交纏,沙發椅甚至被震得一直移位,幸好有鋪地毯,否則我想隔天樓下的鄰居可能要抗議。
浪潮般的快意俘虜了我的腦袋,威士忌又使我的感官更敏銳,我能清楚感覺到宋明璋埋在我身體裡的性器形狀,那東西每一次進出都蹭在我敏感的地方,我抱著膝蓋、幾乎要受不住,根本沒有辦法控制嘴裡的呻吟,「嗯、啊……太快了……唔……」
宋明璋湊過來親了我的臉頰,在我耳邊低喃,「你太性感了,叫我怎麼慢呢?」
那聲音帶著蠱惑,又伴隨著他下身狠狠一頂,我嗚噎一聲,夾緊後穴,差點又要繳械。
他悶哼了聲,稍微放慢動作,拍了拍我的臀肉,「放鬆些,我差點要被你弄得射出來了。」
我癱在沙發上,手臂已經抱不住腿了,渾身發軟地瞪著他,不知道到底是誰在欺負誰。
他看著我,笑了聲,抽插幾下,又突然變了臉色,停住動作,緩緩向後讓,抽出性器。
我不明所以的看著他,感覺後面有些空虛,「你幹嘛……」
他打斷我,伸手將落在額前的一綹劉海往後爬梳,語氣有些懊惱,「我竟然忘了保險套。」
宋明璋在這方面一直很周全,我呆了下,才跟著想起確實沒見到他戴套。
「對不起,我剛剛有點太過興奮了。」他滿臉愧疚,很快起身要去拿套子,剛剛在我後穴裡抽插的肉柱沾著潤滑液水淋淋的在他兩腿之間晃動著,我哪裡能忍受他離開我,馬上拉住他,他看過來。
「反正都、都已經進來了……我想要你繼續。」我忍著羞恥道。
他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別過臉,避開他的目光,很怕他說一些教育我的話,索性豁出去,翻過身跪著,掰開自己的臀瓣,露出方才被他侵犯的地方,「我、我想要你射進來,好不好?」
這個姿勢看不到他的表情,我感覺到他啃了一口我的屁股,咬牙切齒道:「葉曉文,你真是——」隨即又按著我的腰,用力地闖進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