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55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宋明璋一手掐著我的腰,一手抬高我的一條腿,狠狠貫穿進來,那力道比往常都還要粗魯兇狠,帶來鮮明的快感,我趴在沙發上,臉貼著椅面,叫出聲來,「嗯啊……」
「曉文、葉曉文……」他低低喊著我的名字,聲音裡帶著沙啞,飽含情欲,他伸手到前面圈著我的性器,隨著下身挺動的節奏捋弄著我,用拇指在頂端的小孔摩擦,前後夾擊的感覺非常刺激,使我的聲音又變得更加黏膩高亢。
我只能哀求著:「明璋、明璋……嗯哈……輕一點……嗯……」
宋明璋當然聽不進去,只是又進得更深,他插進來的每一下都蹭過我敏感的地方,我弓著背、蜷著腳趾,試圖讓淹沒腦袋的快感稍微緩緩,可那一點點抵抗馬上又被他撞得徹底粉碎。
他喘著氣,從喉嚨深處發出嘆息,聲音十分性感,明顯享受著我的身體,又彷彿要擊破我所有的理智一般,放肆地在我身體裡肆虐,我的心臟大力鼓動著,渾身冒著汗,客廳裡都是我們肉體拍擊的聲響和呻吟交錯。
六六不知道去哪裡了,大概知道我們在「忙」,沒有來打擾。
我微微扭腰轉頭去看他,宋明璋從臉頰到胸膛紅成一片,額上都是汗,汗珠淌過他的臉頰、隨著挺動滴在他的胸前,小腹緊繃著,冒著青筋,他見我回頭,便放下我的腿,俯身和我接吻。
每次我想吻他時,他總能察覺且回應我,我哼了聲,感到滿足,探出舌頭和他交纏,他伸手圈住我的腰腹,胯部緊緊貼著我的臀肉,放慢了速度,使著巧勁用陽具在我身體裡攪弄,品嚐著我的每一處。
粗大的性器撐著我的甬道,裡頭早就適應了宋明璋的侵犯,迎合著他,因為速度緩下來,更能感覺到他的步步進犯,我最受不了他這樣,很快憋不住,嗚噎著繃著小腿、往前一倒,哆嗦著身體,被他逼得又射出來。
沙發被我弄得一塌糊塗,我側躺著閉著眼睛喘息,身體還一陣一陣微微痙攣顫抖,宋明璋伸手在我的背上摩挲著,在我肩膀上落下一個個吻,他的下身還硬挺著,在我腿根處蹭了蹭,很快又頂了進來。
我發出細微尖銳的叫聲,身體還很敏感,「等等、我才剛射……嗯……」
「嗯?」他應了聲,抱起我一條腿,架在他的肩上,壯碩的身軀卡著我,又狂風暴雨般的開始抽插,間或啃吻我的腳踝。
我感到有點不妙,他剛發揮了超常的耐心和我談話,現在則是用超常的耐力在對付我,一點都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太深了、嗚嗯……你輕一點……」我叫著。
「……做不到。」宋明璋回應我,熱燙硬挺的肉柱快速在我身體裡進出。
電流般的酥麻快感陣陣拍打著我的全身,我的腦袋開始有些恍惚,呻吟變得破碎,說了什麼求饒的話根本就不記得了,宋明璋抓著我不放、嘴上好像說著安慰的話,但其實根本也聽不進我的投降,只是擺著腰身壓著我毫無節制地猛烈進攻。
我胡亂抓著沙發椅面,眼角泛著淚,承受他的侵犯,過多的歡愉讓我軟著身子,下身又顫顫巍巍地立起來,冒著水,小腹深處緊縮著,有股奇怪的痠意湧上,「嗯哈……等等、等等……我覺得好奇怪……啊……嗚……」
「哪裡奇怪?」宋明璋沒停,盯著我問,嘴角輕輕勾著,非常故意。
我慌張伸手去推他的小腹,想讓他停一停,但他抱著我的腿又猛然往前一撞,脹得紫紅的陽物狠狠擦過我的甬道,我瞬間舒服得失神,抓著宋明璋的膝蓋長吟一聲,再次攀上高潮,可這次陰莖噴出大量的液體,不是單純的精水而已,我根本沒反應過來。
緊繃的身軀一時沒有放鬆,絞著宋明璋的肉柱,他嘶聲悶哼,向後退,很快抽出來,將白濁盡數發洩在我的身軀上。
全部都變得黏糊糊的了。
宋明璋放下我的腿,跪在沙發上,喘著粗氣,低聲問我:「還好嗎?」
「很舒服……」我的腦袋根本沒有了思考能力,只能點頭,又伸手去碰他射在我身上的東西和我自己射出來的清液,湊到嘴邊,宋明璋眼明手快抓住我,「不准舔。」
從未體驗過的陌生歡愉好像放鬆了我心裡繃著的某根弦,我皺著臉,有些委屈,「你為什麼不射在我的裡面?我明明叫你要射進來的。」
宋明璋愣了下,摸了摸我光裸的胸腹,溫聲解釋道:「射在裡面不好清理。」
「我知道啊?我又沒關係,我可以清理。」我說,「你看這些東西都弄髒沙發了。」
「沙發再買就好了。」宋明璋笑了聲,低嘆道:「我看你還是少喝一點酒。」
我抬手讓他俯身過來,抱著他的脖子,用臉去蹭他頸子,更委屈了,「你管我這麼多,是你說我可以在你家喝的。」
「是是是,我說的。」宋明璋回應道,他托著我起身,帶我走到浴室,去的時候我才聽見六六在喵喵叫。
抬眼尋了下,才發現廚房的玻璃拉門不知道什麼時候關起來了,六六坐在拉門後面一臉哀怨看著我們。
「……你幹嘛把六六關起來?」我問他。
宋明璋把我扯進浴室,「不然你想牠玩你的逗貓棒?」
我沒聽懂,回嘴道:「什麼逗——」隨即噤聲,意會過來瞪大眼睛。
宋總經理居然也有說黃色笑話的一天!
宋明璋打開水閥,見我反應過來,低低笑了聲,我忍不住拍了下他的手臂,「你!」
他把我扯到蓮蓬頭下,調侃我,「我還以為你醉了,可能聽不懂。」
「我才沒醉!」我反駁道。
「好,你沒醉。」他讓我趴在他胸前,一手摸上我的股間,嘆了聲,「剛才還是有些不小心射進去了。」
我唔了聲,吶吶道:「沒有關係。」
「你喔。」他念了我一聲,我趕緊湊過去親他,不讓他說話,他便張開嘴,和我唇舌交纏起來。
在浴室裡,我又被他壓著做了兩輪,最後早就沒了意識,什麼時候離開浴缸回到床上的都不知道。
隔天凌晨,我迷迷糊糊醒來,宋明璋抱著我,睡得正熟,我們倆都裸著身子,不過被窩裡很溫暖,我往他懷裡鑽了鑽,他下意識地拍了拍我的背、安撫我,還是睡得很沉。
前一天因為親熱許久,錯過了晚餐,又早早睡下,現在一時半刻也睡不著,我抬眸去看宋明璋的睡臉,他閉著眼睛,沒有平常清醒時的那股沉穩,可能因為瀏海沒有像往常般往上梳著,垂在眉眼間,看著就年輕很多,下巴的鬍碴也冒了些出來。
雖然喝了酒,但和他之間度過了怎樣的時光腦袋裡都記得一清二楚,尤其和他之間的談話。我牽起嘴角,偷偷親了親他的唇,他唔了聲微微皺起眉,我怕吵醒他,便往後讓,停止偷襲,打算瞇眼再睡一下。
他卻突然睜開眼睛、按著我的後腦杓,又給了我一個深吻,然後才朝我微笑,道:「早安,曉文。」
我被他吻得臉都紅了,笑瞇了眼睛,也回應道:「早安,明璋。」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