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同事1|情緒都表現在話裡👄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部同事1|情緒都表現在話裡👄@公部門小怪獸
有次收到來文著手處理
後來因為跨單位
我也頭一次辦這個
詢問承辦這個辦完的附件
要回復對方時,要留意什麼
對方很認真的解釋一次
又再一次的說明
說明前喘了一口氣😤
我內心就知道
她情緒已經努力壓下去了
後續他說什麼
我都是好好,好的。
趕在她要爆發前趕快結束🤯🤯🤯
這通詢問的電話
呼,有驚無險的一通電話
希望沒有下次了😓😓😓
公部門小怪獸
公部門小怪獸
一直載浮載沉的游離者,看似卑微入塵埃的小女子。。。公部門過小日子。。。歡迎大家來信分享你的公部門小日子 :是開心是快樂,都可以跟我分享 😆😆😆😆😆😆歡迎來信喔或是留言!分享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來追蹤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