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生萬能公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女生情緒來襲,總是不知要怎麼哄
結果說錯話更生氣,你直接掃到颱風尾
那該怎麼做勒?
下面公式試一試

STEP1:重複她的話

💁🏻‍♀️:今天我跟xxx吵架了!
🙋🏻‍♂️:吵架了?
🙅🏻‍♀️:對~氣死我了!
🙋🏻‍♂️:氣死拉~?
🙅🏻‍♀️:哼~對對對!
YES! 讓她感覺你有在聽

STEP2 一鼻孔出氣

🙅🏻‍♂️:他真的壞!
🙅🏻‍♀️:對~他就是亂說話誤會我欸
🙅🏻‍♂️:他怎麼可以誤會你!太過分了!
🙅🏻‍♀️:對,憑什麼!我又沒怎樣。
🙅🏻‍♂️:你又沒有做錯事,他太過分!
🙆🏻‍♀️:嗚嗚~對
【YES! 製造理解的共感】

STEP3:善用『能不能』

🙆🏻‍♂️:那能不能吃個蛋糕開心一點呢?LadyM好嗎?
🙋🏻‍♀️:不行~我要提拉米蘇!
🙆🏻‍♂️:我就訂提拉米蘇給你,一個夠嗎?要不要再加個栗子塔?
🙆🏻‍♀️:要要要~
【YES! 轉移她的注意力】

STEP4:解決它

💁🏻‍♂️:那他亂誤會你,你要不要封鎖他?
💁🏻‍♀️:封鎖好像顯得我度量很小誒
💁🏻‍♂️:還是要跟好好他解釋呢?
🙅🏻‍♀️:吼~我懶得解釋啦!
💁🏻‍♂️:那我們就當沒有他這個朋友一陣子吧,先不理他了!
🙆🏻‍♀️:好~就先不理他!
【YES! 陪她解決問題】
你看懂了嗎~哄女生的秘訣其實就是:
『舒緩她的情緒,滿足她的生氣』
『轉換她的激動,解決她的怒氣』
你就跟哆拉A夢一樣~是她的百寶袋。
哄女生不難,難的是你步驟顛倒、或你亂說話。
只要做對了~你就不會被遷怒啦。
"Happy girlfriend/wife, happy life."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7 屏東恆春-台東太麻里:果膠試用評比、金崙高cp值溫泉推薦這天是整趟環島中最累、最難的一天,不但距離長,海拔爬升高度也超過一千公尺,對於帶行李,又是公路車新手的我來說,很具有挑戰性。但我卻在這天,看見了最美的風景,找到我心目中台灣本島最美的臨海公路。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3-16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6 高雄三民-屏東恆春:關於性別、真的需要一路順風、令人抓狂的落山風環島途中遇到人家送我東西,實在不知道該收還是不該收⋯⋯但當然我還是會收下對方心意,再把東西寄回家,以免增加負擔。 這天騎乘距離雖不長,但遇到很強的落山風,吹得我身心俱疲,只能慶幸風是由側面來,而不是正面。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3-07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2 新竹新豐-台中霧峰:不要盲目相信導航、一度想打包回家、霧峰美食推薦這天寒風中長達130公里的抗戰,完成時已天黑。一路上我經過自行車道、機慢車道、大學校園、工業區、各種奇奇怪怪的小路⋯⋯甚至交流道,最大的感想則是不要盲目相信導航,而且要選擇機車模式而非腳踏車模式。 霧峰的貴州風味小吃很好吃,有機會再來霧峰的話還要再吃一次!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2-22
我是女生,我打棒球:紅土場上的性別暗流 在台灣,女生打棒球常面臨諸多困難,我們採訪了三位在不同成長環境打球的選手,了解以男性為主的棒球傳統體制中,女生如何在紅土球場上打出一片天?
Thumbnail
avatar
好感∞
2023-12-02
喝紅酒容易頭痛,女生更常見,為什麼?有些人喝紅酒容易頭痛,女生的比例更高。有些人會認為是因為喝到便宜的紅酒才會頭痛。不過科學家決定找出兇手,最近有個研究認為找到答案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11-23
[故事集] 哄女友床邊故事.Ver 2太陽冒險故事V2 (前情提要: 太羊是隻貪吃的羊羊,他要去運動)
Thumbnail
avatar
迷茫人生
2023-04-02
avatar
迷茫人生
2023-03-30
老公每天都要哄標籤:小說 篇幅:6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6
【哄嬰好物】瑜珈球3招輕鬆安撫寶寶抱哄搖寶寶有時令父母心力交瘁,善用瑜珈球,可以輕鬆哄嬰,建議您來試試喔!
Thumbnail
avatar
喂喂喂,維薇小姐在家嗎?
2022-10-05
【爸媽哄睡好幫手,帥爸說故事~聽了好好睡!】睡覺時間到,爸媽好煩惱!苦惱怎麼安撫孩子? 哄睡小孩、說故事好疲累! 睡前哄睡說故事,爸媽真的累翻了,眼皮千斤重,孩子又不睡...


Thumbnail
avatar
Lilian Chiu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