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快樂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時常感到腦袋非常雜亂,加上生活中帶來許多無形的壓力、情緒勞務,導致我生活的一點品質都沒有,不快樂。
於是我一直在嘗試著調整,目前我是這麼做的--------------------------------
情境:下班後的夜晚
step 1 把原本吃一堆廢物和看劇的行程,替換成吃藍莓、植物油、燕麥奶、20分鐘輕鬆的運動(推薦皮拉提斯)
step2 把腦袋裡想到的東西全部丟到紙上,放空
step3 學一句新的詞彙或話語,準備好隔天分享給別人,像是「幽默是能用不同角度看待生命中的不完美」。#我自己傾向準備笑料
就這樣,一天更新一點點,用好的代替不好的,避免自己陷入極端的情緒中導致身心靈大大的毀損,然後戴上面具度過每一天,我們都辛苦了。。。
1會員
10內容數
隨便看,就當是心情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