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雨中聽見我愛你/Lapluietheseries 1-10(只有下雨時, 你的耳裡才會出現命中之人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好神奇的故事,但我很喜歡Title 這次他終於從配角晉升到主角。還有弟弟Tian之前在 #StarinYouMind 有演出男主的好友,終於幫他配CP!


好神奇的故事,但我很喜歡Title 這次他終於從配角晉升到主角。還有弟弟Tian之前在 #StarinYouMind 有演出男主的好友,終於幫他配CP!

因為連我的靈魂父母都會離婚,我不再相信所謂的靈魂伴侶和真愛,我也永遠不會回應我的靈魂伴侶!

下雨後會突然失聰,只有命中註定的靈魂伴侶,才會聽到你所說的話。Tai就是這樣,但只要下雨,他會試著封閉自己的內心,不與對方對話。為什麼,還不因為他的父母,就是靈魂伴侶。但他們卻離婚了。如果連靈魂伴侶都會背叛,他還有誰能相信。就是因為這樣,兩年了,自從他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他卻都沒回應過對方一句話。因為他再也不相信,這世上會有真愛存在。

沒有人是座孤島,我以為希望你能與別人交流,

寶兒姐看著Tai,從一入職到現在,公司其他人都只是點頭之交。她看中這個弟弟,不希望他因家庭緣故封閉自己。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離開團體生活,她只能再三勸Tai試著接觸其他人。
期待兩人相愛的過程
Tai我知道你很寂寞,你就對他敞開心扉,別再幫自己訂下愚蠢的規矩。

Tian是Tai的弟弟,他知道哥哥無法接受爸媽離婚的事實。但還是要往前看,不能停留在過去。他拉著哥哥去書店看書,本來看上的書,卻是被同系同學所買走,讓他氣憤不已,從此跟對方槓上。
我等待的愛人,與你心意相通,是嗎!

Tai在雨夜,他的世界再一次寧靜。突然聲音響起,竟是聽到命中註定的人所傳來的歌聲,他被震撼了,他不確定,對方是為他所唱嗎?但他期望對方可以繼續唱完,隨著聲音的揚起,他彷彿看見房裡多了與音樂攸關,音符在他的腦海裡跳起舞來,開心的泉源源源不絕注滿他的心扉!他不僅期待,下一個雨天。

他再次來到咖啡廳裏,坐在對面的陌生人聲音如此相像。剛好雨再次來臨,他試著呼喚對方,回應他,對方的名字⋯
EP2:
我覺得,我遇見喜歡的人了!
Tai確定眼前的男人就是他的靈魂伴侶,他衝忙跑向前,跟在即將走出去的男人,問了他的名字。空氣裡傳來“Phat”,這是男人的回應,接下來更殘酷的是,對方說,他遇到心儀的對象。Tai想他才剛確認自己的想法,就已經沒有任何機會。
我遇到我的靈魂伴侶了!
Tai看著咖啡廳外的雨,他想起幾年前,爸媽離婚了。他只想把自己的喜悅,分享給自己的弟弟Tian。只是對方有喜歡的對象了,弟弟卻被自己的傻哥哥氣死了,自己因為擔心,想辦法換好幾次車才來到這裡,只是擔心哥哥。哥哥卻因為這種理由,讓弟弟又濕又冷過來,對弟弟也太冷漠無情。Tai追著要離開的Tian,卻在門口又見到
Pha。
你和我做個交易,先休戰,電影拍完了再說!
Tian 跟Lonfon 同時被學長抓來,合作演一部微電影。兩人卡了十幾次,最後一條就過。
要是喜歡他,就主動跟他說話,從他的愛好下手!
Tai聽由寶兒姐的建議,直接帶收養的貓咪阿德去Pha所在的獸醫院看診,想要藉此不期而遇。沒想到,看診是女醫生,原來這裡有6位醫生,所以他還是有機會跟Pha相遇。
如果你們不能和別人合作的話,我可能真的不能讓你們通過這門課!
Tian跟Lonfon被老師分發同一組,要一起交作業。本來Tian想抗議,卻被老師三言兩語擋回來。
Tai在雨夜裏,聽到親吻聲來自他的靈魂伴侶在吻著戀人,他感覺他的心被撕裂。隔天Tai在咖啡廳裡巧遇Lonfon,兩人一見如故,又對同一本書有愛好,就不知不覺聊了整個上午。
當Tai帶著愛貓去打針,卻因為貓咪從診療檯跳下,他只能跟著貓咪,沒想到貓咪最後跑到Pha懷裡。
EP3:
如果他喜歡誰,迷戀誰,愛上誰,都是他的權利。
Patts與同學一起開了寵物醫院,同學們還邀他一起外出吃飯的時候。他從窗外看過去,公車站亭那個秀氣的男孩正抱著一隻貓咪。他不自覺說:「真可愛」。這句話不止同車的同學們聽見了,就因為下雨,連他的靈魂伴侶都聽見了!
Tai沒想到,那個靈魂伴侶,突然其來的一句:「真可愛」。其實是在稱讚他本人,陰錯陽差地,Patts對那個男孩一見鐘情,隨口說的可愛。並沒想到會傳遞到靈魂伴侶耳中。
同學們看著Patts說的方向,就知道清心寡慾的Patts等了兩年多的靈魂伴侶都沒有回應他以後,他決定不再拘泥命運。卻沒想到,他一見鐘情的對象,其實就是他的靈魂伴侶。
Patts去買咖啡,竟再次看到男孩就坐在咖啡店裡。不過他看見咖啡廳因為優惠活動,排了一排好長人龍。Patts還特地跟經理建議,如何快速服務客人的方式。Tai 一聽就知道,眼前的Patts就是他的靈魂伴侶。
Tai並不知道,那個人在雨天曾看過他一次。還以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相見。
我覺得,我要對抗自己的命運了。我覺得我遇見喜歡的人了!
對方因為座位都滿了,不得不跟他同桌,他也欣然應允。兩人一見如故,聊了不少,直到Patts要離開。雨開始下後,Tai追上前,故意試探問對方的名字。Tai開心不已,確定是同個人。但Patts卻說,讓Tai等一下。Patts要抗爭,他不想被靈魂伴侶綁死,他有喜歡的人。
Tai帶小德回診,沒想到貓咪在打疫苗時跑走了,等他找到,原來是被Patts抱著。Patts的熱心卻被Tai所擊退,因為今天的Tai,看起來在抗拒自己的接近。
Patts想開車接送Tai,但Tai堅持坐公車,他只能先停好車,來公車站陪對方等。Tai趕不走對方,又見雨在此時下起來。他只能緊摀著嘴巴,深怕被對方發現,自己就是靈魂伴侶。直到Tai上車後,Patts還撐著傘跟他道別。
你都有別人了,為什麼來招惹我!
Tai沒想到來酒吧,也會遇到Patts。面對Patts緊迫盯人,他既討厭對方等到處留情,又恨自己竟然輕易動心。Patts舞台上深情傾訴,彷彿他是對方所等候深愛的人。這樣的Patts讓Tai迷惑了,他只能藉酒驅逐腦裡的迷惑,直到他茫了。
喝醉的Tai婉拒寶兒姐的接送,他說可以自己想辦法回家。醉醺醺的他,連路都走不直,只能坐在地上休息。Patts隨後而來,他不放心Tai,他更好奇Tai口中的花花公子,指的會是他嗎?Tai不回答,直接咬了Patts一口。他氣Patts有喜歡的人,為什麼還要到處招惹人!
EP4:

我喜歡喝醉酒那段,超有Fu呀!只可惜斷在Tai睡著了,原來一切只是誤會,不過前女友應該還會出來搞事!

不准再離開我,我不會讓你離開。
Tai醒來後,發現他身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等他走出房門,發現是Patts的房間。而桌上留的紙條,讓他既羞也開心,他對昨天根本就是斷片了。他邊看邊回想,他昨晚到底跟對方做了什麼,為什麼Patts又把他發誓這三個字劃掉,太讓人懷疑呀!不過上面寫道的最後一句:「你可以給我個機會,讓我更瞭解你嗎?」讓他的心狂跳不已。
我不給通過,你們回去重做吧!
下課後,老師把他們兩人叫住。因為他們的課題一看根本是沒有討論,分工合作。善添本來還想跟老師抗爭到底,但瓏風聽完以後,卻是默默捉住他的手,意思是讓他不要再說話。善添察覺到,他的手被握著那刻,他的心開始狂跳,他訝異只能先掙脫,他想找出狂跳的原因。最後他確定,只有那個人握住,心才會狂跳。
我對我的靈魂伴侶沒有非分之想,只要你不分手,讓我做什麼都好!
Patts 看著Nara帶著愛犬來看診,他想起最後兩人要分手了。不管他怎麼求她,她說因為他的病,讓她受盡折磨。只是現在的他不再為眼前女孩心動,他只想對一個人好!
今天你像被剃掉鬍鬚的小貓,小貓不離開家,是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
Tai沒想到Patts帶他來吃法國餐廳,看著桌上豐盛的菜餚。兩人也越聊越深入,Patts說他像被剃掉鬍鬚的小貓,沒有安全感。其實他真的是這樣。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讓他這幾年患得患失。
但是我可以做你的鬍鬚,就是成為你缺失的一部分!
回到家的Tai,想起Patts的話,他的心不再空洞,給了他很大力量,他想這一次,他能相信他吧!
你知道我是你的靈魂伴侶!我知道這一切,是因為昨晚!
Patts說起昨晚,當他把Tai回家後。Tai發起酒瘋,一直唸說不喜歡 x3,還指責他是花花公子。但還稱讚他,等了自己兩年。Patts才知道,原來Tai竟然是自己命中之人,靈魂伴侶。他的狂喜在與醉眼惺忪的Tai對上後,親吻並不足夠彌補,他這兩年的等待寂寞與空虛,他想要更多,他們一路吻到沙發上。當他脫掉外套,想要再進行下一步時,才發現懷裡的人早已醉的不醒人事。他看著Tai,他想兩年他就等過來了,何況這一晚。
那個想讓我對抗命運多舛人,就是你!從今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EP5:
我患有雨天突發性失聰,抱歉我剛在和靈魂伴侶聊天!

Tai走出門口發現,Patts竟然來接他,這可是兩人正式約會第一天。Patts語氣溫柔跟Tai詢問,以後是否直接喊他小名。另外Tai也說起自己的過往,他曾有過一對靈魂伴侶的父母,但他們離婚了,讓他再也無法相信靈魂伴侶,直到Patts的出現。
瓏風故意經過這家咖啡廳,他只想再遇到那個溫柔體貼的人。只是他還沒說話,Tai就像在回答,也沒使用手機,似乎對方在憑空回應。直到Tai最後幾句說完,他確認Tai是否有一個正在處的對象。因為Tai的表情跟微笑,無一不像正沐浴在愛河裡!雖然Tai解釋他在跟靈魂伴侶說話,瓏風卻感到內心有一點澀澀的。他還是問Tai,接受靈魂伴侶的說法嗎,雖然Tai口中說還不知道怎樣回答,但他想他已經從剛才對方的表情知道答案!

我走了,不想和電視迷說話!

寶兒從廁所出來,就發現瓏風離開了,她告訴Tai自己的小觀察,就是瓏風看著Tai眼神,那根本就是有意思。Tai只覺得一切都是寶兒姐愛看電視幻想出來。本來已經打算轉身走的他,被寶兒姐的話ㄧ問,讓他不得不回頭駁斥,卻又在轉身那瞬間,差點跟某人撞到。只差那一點距離,而Pitts就站在身後。Pitts正在笑著看他與寶兒的互動,寶兒也好奇Pitts的為人。不過她相信,Pitts一定會好好對待Tai。
爸爸沒想過,有一天會見到你的靈魂伴侶!

Pitta 本想跟Tai去吃飯,Tai卻帶他來一家泰式餐廳。才剛入座,就已經上了一桌的菜,菜色豐富到讓他有點驚訝🙀。再加上沒有其他客人,他不禁好奇,Tai不會為他包下這餐廳。但上完餐後,主廚竟然很和藹可親看著他們,還督促他們趕緊嚐嚐。Pitta先吃了一口,真的出乎意外好吃。主廚的回應,才讓他發現,原來這是Tai爸爸的餐廳。Pitta從父子倆的對話,察覺Tai內心深處對靈魂伴侶的抗拒,或者就來自家庭失和。
只要你用心傾聽我的心~

Tai沒有拒絕Pitts的關心,只是父母離婚曾是他心裡的傷口。而現在Pitta所表現出的諒解,讓他的心一點點被溫熱起來!

因為突來的雨,兩人只好先到Tai的家避雨,而Pitta本想拿衣服去浴室換,卻發現沒有浴巾。他又回來直接開了房間的門,卻看見全身赤裸的Tai,只倉促拿了毛巾在下半身擋了一下。他趕緊退出來,腦海裡還不停浮現剛才美人如玉的身影⋯
EP6:

這集超香的,Patts的紳士風度,讓Tai逐漸信任對方,他要的不是短暫歡愉,而是細水長流的真摯情感!

那我把我的浴巾脫了,給你看,那我們就扯平了!
Tai想到剛才就超害羞呀,他剛才都被看光了,啊⋯,其實他很想尖叫,但為了在Patts面前營造穩重形象,他只能忍下來。但他還是很好奇,到底對方看到多少。沒看到疤痕還是看到一點點,根本是說謊精呀!Patts知道Tai不敢回頭說話,根本還在介意剛才的事。那他還是脫了衣服,ㄧ件抵一件 Nong Tai 就不會介意了吧!
我會等你準備好,我不希望這只是一時衝動!
聞言的Tai,轉身過去,對方已經要扯開浴巾。他緊張的衝過去,想要制止對方,兩人卻一起倒在地上。親吻,撫摸,舔⋯,這讓Tai眼中不再清明,緊張的閉上眼睛。Tai想如果Patts想,他會願意給對方。但Patts希望身下的Tai也能跟自己也有相同的渴望,而不是只有單方的情動。他告訴Tai,他會等Tai準備好,這讓Tai心裡有小小放鬆一下。
據說如果下雨時能爬上屋頂,那個人無論許什麼願望都會實現!
Patts看著牆上的照片,他好奇問說這是Tai的父母,那他們一起去哪裡?Tai緩緩說了清湄山,是他的父母情定之處,但最後他們還是沒相守一生。
Patts把醫院所要做的社會服務地點決定在清湄山,他用實際的數據說服學長更換地點,解決人手不夠的問題。他趁吃飯時,邀請Tai一起去,這樣他們才能透過這次旅行,加深對彼此的瞭解!
謝謝你照顧他,以後有需要我的地方,告訴我!
善添與瓏風一起被乒乓學長,找去參加殺青宴。瓏風看善添把酒當免費拼命灌,最後還躺在他的肩膀上說好舒服!瓏風帶著喝醉的善添來到門口,看見他心儀的Tai早就在搭著來的計程車在旁等待。瓏風上前要了Tai的號碼,他期望能與Tai有進一步的認識,而不是止於此!
你有沒有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
善添問瓏風,昨晚應該沒對他做什麼嗎?讓他腰痠喉嚨痛。瓏風笑著說,當然沒有,而且善添喝醉的模樣也很可愛!兩人看到學院發的傳單,決定一起去參加服務活動。一來可以幫助人,而來可以搞定作業,簡直一箭雙鵰!
一行人在當地才發現,Tai與寶兒來做工作調查,善添,瓏風為了作業齊聚一堂。善添很開心跟Tai在這裡相遇,而Tai口中的靈魂伴侶,更在瓏風心裡翻轉不已,他是否還有機會走進Tai的內心。
EP7:
這個鑰匙扣的主人曾經救過我的命,所以我就當那個人是我的初戀。
善添看著瓏風包包上的鑰匙扣,他一直覺得好熟悉,好像在哪裡看過。瓏風越不讓他摸,他越好奇。直到瓏風說,這個鑰匙扣的主人救過他一命,他看不清長相,他就喜歡上那個人。(但我覺得,也許最後是善添才是救瓏風的人!)
你是來參加志願營而不是守著對象。
Patts 等著Tai一起吃飯,好友們勸他時間不多,等下還有事情要討論。而善添與瓏風就坐在隔壁桌,他們都聽到隔壁桌的玩笑。善添更是趁Tai坐在Patts旁邊時,調侃他們是兄夫的朋友,應該也會好好照顧他這個小弟。唯一最不爽,應該是瓏風,他制止善添的玩笑,不應該這樣取笑 Tai,也許Tai不喜歡。其實在座的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瓏風對Patts的敵意!
但你表現出來的樣子,不是你想的樣子,我絕對不會讓你插足他們的關係!
善添私下警告瓏風,讓他不要對Tai有非份之想。Tai已經有命中靈魂伴侶,但瓏風覺得那是不可信任,兩人因此有了爭執!
白天就在各人各盡其職中過去,寶兒跟善恭爭先搶後要教著Tai洗碗,不小心把水潑到Tai身上,兩人撞到闖禍,便把碗都留給Tai洗。
沒有人可以掌握你的愛情,只有你自己可以掌握!
寶兒提醒Tai跟Patts儘早確認關係,她看得出瓏風很明顯喜歡Tai。她希望Tai跟醫生,不要因為外人而產生隔閡!
我還沒準備好,給我一點時間!那要我幫你嗎?
善添與瓏風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ㄧ閃一閃的星星。同時,Patts躺臥在Tai的大腿上,對著Tai說,此時的他很可愛!這讓Tai情不自禁低頭一吻!接下來的事情,就完全憑心而走。Tai被Patts抱起來坐在腿上,Patts恣意輕吻從喉結一路往下,去尋找對方的敏感處。直到他認為對方已經準備好,想要拉下對方的褲頭。沒想到Tai此時彷彿被驚醒過來,他定了下心神,他輕聲對Patts說,他還沒準備好,再給他一點時間。不過他可以幫男友紓解,只見他不疾不徐解開Patts褲子,掏出裡頭的⋯雙手一上一下去幫對方釋放下半身的緊繃!
Tai 心滿意足醒來,發現身旁的人早已不在身邊。他起身去幫忙,卻發現營地來一個長髮美女。對方說她是來探望前男友,想跟前男友重修舊好。Tai心善祝福她,相信男友會願意。但如果他知道,再過不久,對方的前男友就是自己曖昧的對象。他品嘗到什麼叫悔不當初,如果他早點跟Patts確認彼此的關係。是不是他就可以在看到他們擁吻時,指責他們。現在他卻什麼也不能做,訝異,傷心,痛苦不停在他心裡盤旋。他所能做的,就是逃離這裡⋯⋯
EP8:
前女友退出了,但瓏風竟能聽得到Tai與Patts對話。所以他們以後要三人行嗎?!🤣🤣

如果你對我沒有感覺了,為什麼兩個月前還要親我!

Nara抱著剛完成的便當,她興高采烈向前男友展示,這是她完全依照他的喜好所做的蛋糕。但男友的表情只有淡漠跟無解,她不是說了,她想要和他重新在一起。但Patts問的卻是她為什麼來,她只是來祈求一個機會。為什麼拒絕,那他兩年前為什麼要親她,讓她以為自己是可以有期望!
Tai在近處,看著男友被前女友親了,沒有拒絕,只有接受。他的心從滾燙逐漸變涼,原來心受傷可以這樣痛。他只想去湄萍山,去證明靈魂伴侶是可以真愛!

我不確定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天生一對還是我的自以為是!

Patts拒絕Nara復合,他不逃避Nara的吻,他只想讓對方知道,他對她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他看到地上倒下的便當,他突然有個不祥的預感,便當果然是Tai所遺留。他們只能到處尋找Tai的蹤影,直到Patts看到桌上的紙條,他確信Tai是去山上。
你知道嗎,最重要的是,此次此刻,你在這裡!

當大家分散往山上找,Tai一個人正在努力往山上走,Patts聽到Tai呼喊,「痛」。原來現在下雨了,Patts感覺問出他到底在哪裡?要不是雨天讓他們靈魂再次連結。而另外一個人瓏風,也因突如其然的頭疼,伴隨著另外兩人的耳語響起。在他疼痛倒地,Tai,Patts對談的聲音,他也聽到了!
等Tai再次醒來,他是在另外一個人的懷中。Tai先說了,他並沒有生Patts跟Nara的氣。他只是懷疑,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但他不再去質疑,他相信現在,只要Patts在身邊,他再也不欠缺!
EP9:
瓏風,你有沒有暗戀的人。

瓏風醒來後,發現他在床上,還有善添陪著自己。似乎還在擔心昨晚他突然在雨中昏厥倒地,那時他聽到了,Patts與Tai正在說話,驚訝的他,不曉得那是做夢,還是真實。畢竟他不相信命定的靈魂伴侶,但他竟然聽到Tai與Patts的對答,其他人再也聽不到了。
從善添口中,知道Tai與Patts被送回來路上,開看著他們兩人濃情蜜意互相依偎著,自己就像第三者。之前的他也許無法為之一爭,但現在他也是他們的靈魂伴侶,是不是表示這一切都沒有塵埃落定!在寶兒問,真心話大冒險,他選擇回覆,他確實有個暗戀已久的人!那人就是Tai,他深情款款看著那個人。現場的每個人,應該都知道他意所所指的是誰!
我只是想和你道歉,我遇到我的靈魂伴侶!

我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是事實,我們只是無法繼續走下去!

Patts看著娜拉,也許娜拉早就知道,自己從靈魂伴侶出現那刻,他的心就已經落在那個人身上。只是他自欺欺人,以為兩人可以憑一時喜歡,就可以走下去!雖然成不了戀人,還是可以做朋友!
我把丑話說在前,如果你讓我弟弟傷心,你就死定了!

回到基地的同時,大家都很替他們開心。因為Patts與Tai終於確認戀人關係!
Tai帶著Patts回到他過去成長的家,因為爸媽離婚後,他後來也搬出去了!還引薦了自己大哥-善樂,善樂話不多說,只說讓Patts好好照顧自己的弟弟!

你是我的好心哥哥!

Patts告訴Tai,過去他外婆的家就在Tai家的隔壁,他們還真是有緣。原來之前看隔壁那個愛哭的孩子就是Tai。他們在彼此難過時候,互相打氣!兩人兜了一圈後,才發現他們早就在彼此不知道的時候,進駐對方的心。
EP10:
如果你睡在這裡,我就不會壓抑自己的心了!
Patts 一路開回曼谷,他沒想到兩人真的很有緣,竟然小時候就是鄰居。面對Tai想要在他那邊跟他一起過夜的請求,他心急加速,恨不得下一秒就到達目的地。這一次他真的可以繼續下去,他想起兩人在咖啡店的會面,對方的笑容已經打動自己。今天他終於可以徹底擁有Tai,看著Tai嬌羞回應,他怎捨得粗暴傷害對方。
這是我的第一次,別把我弄疼了!
Patts把Tai翻過來,讓對方趴在玻璃上,他用沐浴乳幫對方一點點染上自己的味道。怕Tai站太久,他改換到浴缸裡,藉由水的助力,讓兩人合為一體。
這段太有心,從趴在玻璃窗上,到浴缸交頸纏綿。
如果你要在自己喜歡的人和靈魂伴侶之間選擇,你會選擇誰?
瓏風突如其然的發燒,遭殃的是小添,只見他跑前跑後,幫瓏風送水送藥,這讓瓏風感動在心頭。只是瓏風卻猶豫自己對Tai感情的複雜。他可以聽見Tai的聲音,所以Tai是自己靈魂伴侶,也是喜歡的人。他決定約Tai出去講清楚,就在週日。Tai也覺得,不要讓瓏風抱著其他的想法空等,他決定趁這次說清楚。
Tai看到瓏風拿出的鑰匙扣,他想起自己也有一個,只是兩年前就找不到。原來Tai到時追爸爸的時候,曾經救過一個中學生,就在那時候掉了。而他與瓏風的緣分也就在那時候連起來!
這樣的命運,我不要!
Tai沒想到,瓏風在雨中也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傻楞楞的他,就被瓏風親了下去。只是下一秒瓏風就被狠狠打到地上。Tai眼見勸阻不成,他氣憤跪在地上大喊,讓老天收回這項恩寵!
那我們分手吧!
Tai不想趁Patts情緒失控時溝通,就怕兩人無法溝通,還會把對方越推越遠,陷入絕境。此時的Tai虛脫無力滑坐在門後的地板,他無聲流淚。他想起兩年前,父母分開,他的心就已經被撕扯成兩半。好不容易他的傷口才慢慢痊癒,才發現原來只是表面勉強癒合,他還是失去他珍視的人。
Ost:ฟังใจ (You Are My Destiny) - Boy Sompob
@peerawich.p @title_tnt @osuaroo @copterntp @lapluie_official
#Lapluietheseries #ActtractionEntertainment #ช่องวัน31
每周日00:40更新 共12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