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笑話連續攻擊。「余光中為什麼要自己煮飯?」我們的學生,到底平常都在想什麼啊!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5下課間,

大三×韓和×璇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問我:

 

「老師我問你,

有個很會運動的女生叫jane,有個很會運動的男生叫jhon,

所以叫做什麼?」

 

「運動jane john啊」

 

「你為什麼會知道~~」

 

我就是知道。

但是他們並不放棄,在走廊上繼續追問:

 

「老師我問你,

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死了,猜一首歌?」

 

「?不知道。」

 

「剩下光年~~」

 

「……好無聊喔!」

 

他們一群人,倒是自己在那邊笑到東倒西歪。

 

「老師我再問你,

余光中為什麼要自己煮飯?猜成語。」

 

「?…」

 

「因為『光中要煮』啊~~」

 

「…好無聊喔!白癡喔…」

 

最後,下課後在電梯前又來追問:

 

「老師,

菜煮太鹹,媽媽說,等一下再吃就不鹹了。為什麼?」

 

「…」

 

「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

 

我們的學生,到底平常都在想什麼啊!

 

××××××

 

補記:

追蹤報導。

上次說被小朋友當成傻子,於是來調查一下。

 

大三×綝,為什麼在學餐前看到我就爆笑?

 

「沒有,老師,

其實我那時候沒有戴眼鏡,所以本來沒有看到,

後來突然發現原來是你,

所以才爆笑。」

 

好像很合理。

 

再問大三×涵,為什麼在小七看到我就爆笑?

 

「沒有,老師,

其實我是進去小七之後,看到別人所以才笑。」

 

好像也很合理。

但是為什麼覺得好像有點牽強?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