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亨啊,幫我顧一下孩子好不好?」

「好,我馬上來」

幾年前的我,跟這個自以為長得很帥的金泰亨先生結婚了,說是這樣說,但其實他對我很好的
-
「老婆你在哪呢?」

「我在廚房,怎麼了?」
-
「欸咻」

「幹嘛突然抱我?撒嬌喔?」

「沒有啦,只是很久沒抱抱你了,平常你都被那個小屁孩搶走了」

「沒想到我老公這麼幼稚啊,還跟一個孩子吃醋?」

「要不是他是你兒子,我早就趕出去了」

「你敢?我就跟你離婚出去找他」

「老婆別這樣,說笑的啦」

「知道了,你先離開讓我清理吧」

「我幫你啊,兩個人一起比較快」

在我們還這麼幸福時,我沒想過會有要離婚的一天,明明一個玩笑話,怎麼一夜之間變成了現實?
-
「金泰亨你給我過來!」
  
「怎麼了老婆?」
  
「你還有臉叫我老婆?我問你,這個婦產科的報告哪裡來的?這上面不是我的名字吧?」
  
「這是……那個……我……」

「還有什麼要解釋的?」

「…………對不起」

「現在怎麼辦」
-
「嗯?」

「我問你現在怎麼辦,你要丟下我去找那個女人,還是待在原本的這個家」

「………………你要讓我走嗎?」

「我問你,你愛她還是愛我」

「………………………」
-
「你愛她對吧?那就去吧」

「你為什麼不攔我?」

「你覺得我攔得住你嗎?我想也辦不到」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別道歉了,我知道就算沒有那個孩子你也會離開我的,該慶幸的是至少我的孩子曾經見過他父親,而不是連見都沒見過就走了」

「韶情………我愛你」

「你不愛我,你如果愛我,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