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自己的靈魂】身體會死,但是思想和精神可以一直活下去|蹦蹦阿奇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想的載體

因為開始投入文字創作,異想天開的想到,如果還有下輩子,下輩子也還懂中文、還能看到我這邊文章,能否重新喚醒過去的自己,重新復活在新的身體中呢?
身體會死,但是思想和精神卻可以一直活下去,活到人類消亡的那天。我們都只是這些思想的載體,乘載並持續散佈著本身接收到的想法,像是儲存檔案的隨身碟,也像是某個人身上的細胞。每個人都幫這個「人類物種」儲存了部分的思想,所有累積起來就是人類的體系。

比起墓碑,這裡的創作更能夠存放我的靈魂。


透過記錄下自己的想法與觀點,讓想法生長在大腦以外的地方,這樣就算哪天大腦故障,這些想法依然有著備份檔案。
把想法種植在這個虛擬世界中,像是種出一片花園,即便哪天我不能繼續存在實體世界中,我的靈魂也可能繼續活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
那些會想起我的人呀!歡迎隨時來到花園坐坐,到這邊來看看,也能和我聊聊天。
歡迎來到我的想法花園😁
如果還看到這邊,有喜歡、感到共鳴,可以按下儲存📥。 或許這篇在未來會再進化,歡迎有空回來看看。 如果順手按下愛心💗,這對我是種特別的 充電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9內容數
這邊會分享自己對於刺繡的認知、心得、還有刺繡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追蹤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