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是怎樣的塔羅占卜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以來,Kaka都是透過在咖啡廳駐點,讓客人實際體驗我的占卜方式、說明我的理念,鮮少在網路上跟大家介紹自已,這篇也剛好當個起頭,也可以讓大家了解Kaka與其他塔羅占卜師不一樣的地方!
初衷
一開始的起心動念,就是想要幫助有需要的人去解決問題,而在接觸到塔羅牌後,發現它是個很好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去達到這件事情,所以在學習後便出來執業,希望透過占卜可以協助個案找到屬於自已的答案!
理念及作法
因為想要幫助有需要的人解決問題,而有需要的人不見得只是收入豐厚的人,所以在收費上僅是一般收費(台幣200元/1題),即使學生或打工族都能來找我占卜,不需要花費高昂的費用。另外,Kaka也不販賣商品,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推銷商品、或是強迫購買,也不會有在占卜上的額外花費。
而在占卜之前,Kaka會先了解個案此次想問的問題,經由討論、確定題目後才會實際進行占卜。在討論題目的過程中,Kaka不會對個案有所評價或批評,所以不論您處於感情上的任何位子、性向為何、或想問較無法公開的議題,Kaka都會用心傾聽您的問題描述、試圖了解問題背後的根源,並以同理的角度去與個案確認題目,希望能協助個案更明確的釐清自已想詢問的是什麼。
解牌,是我個人認為一位塔羅占卜師最重要的事情,Kaka在解牌時不參雜個人意見,亦不會以煽情、跨張或令個案害怕恐懼等方式說明,僅會照著個案您所抽的牌直白的照牌解釋。在解牌完之後,若個案有疑義或是需要討論的地方,Kaka除了更詳細說明外,亦會提供不同面向的舉例給您,讓您反思若是自已,您會怎麼做?畢竟每個人標準跟做法不同,Kaka只能讓您了解牌所呈現的狀況、提供您反思的機會,沒辦法替您下任何決定!
最後,因為Kaka自已本身也不喜歡被推銷或打擾,所以不管是在IG或官方的LINE上,除非是要公告休假或其他事務,否則Kaka皆不會主動打擾個案。Kaka認為適度的保持距離,是尊重個案、也尊重自已的行為,但我也會讓個案明白,只要您需要我,我都會在!
以上是初步的介紹一下Kaka自已、還有占卜的流程及風格,如果還想知道別的,如Kaka怎麼會踏上塔羅占卜師這條路?怎麼開始的?等等,也歡迎留言~也祝您找到適合自已的占卜師~
KaKa
KaKa
駐點占卜師,希望分享占卜師的生活、工作點滴! LineID:@567dybvl;IG:kakatarot112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