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謝安琪《晚安》:可再跟你說聲晚安嗎?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著窗外的街燈,淺酌幾杯,原來你以前說著的異常,異常的真實。
靜靜地望著、望著,世界只剩下結他,是在調侃著只剩下在這裡的我嗎?謝安琪的聲音隨著reverb放大而化開,這是現實?這是虛幻?大概是醉了。
從前的確很不明白當你喝醉之後,看到的事物會是怎樣,在想的東西會是怎樣;只剩下自己一人的時候,林阿P拿著結他掃著、掃著,訴著他跟Kay跟我們經歷過的、經歷著的。
說一聲晚安,從前是垂手可得的事;今天,卻變成了世間上其中一件最奢侈的事情。一通電話,在深夜的時份,你那邊仍然是白晝;一通電話,在深夜的時份,對方已永遠進入飛行模式,再也沒法接通。
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當我醉了,聲線化開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你眼裡的世界,到底是怎樣。那時的我,到底為甚麼覺得世界還是正常?到底是怎樣可以裝作正常?
現在,就連向你說聲晚安的權利,也被剝奪…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2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