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前夕我要祝福你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喜歡又很需要一直紀錄自己的想法。每晚討論之後都認識你更多一點點,然後發現我們距離遠了一點點,又近了一點點。我有想過要不要在你發現之前把寫了的信全都收回。但轉念一想還是覺得那些是你給過我的回憶和想法,就算不知道你讀後覺得可笑還是可愛,都想與你分享。
我真的要走了。今天跟朋友喝咖啡的時候,提及了有關和你的點滴。我發現自己無辦法準確形容一段關係。但我知道我們生命之中有許多難以解釋的關係,我不清楚你有著多少這種關係,更無法得知你會否願意和我分享這些。那些難以解釋的關係在我生命痛苦和關鍵的時候支撐過我,也成為我可以支撐別人的骨幹,那些他們給我的養分和珍愛,成為我滋養別人的力量,所以今天你才能見到這樣的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足夠親密,又有足夠時間,我可以赤裸地同你分享這些關係和意義。許多這些關係都很唏噓,我很珍重這些關係,各樣無由來的原因或者我們稱作緣分的東西造就了這些關係,也磨蝕了這些連結。或許今天我無法形容的關係都終將唏噓結束,但養分、愛和能量將永遠跟隨我。
我覺得你是黑色的,而你也想自己是黑色的,其他人恍如看到但又無法看透,即使我近距離觀察,我都依然感到不肯定。我希望我是透明的,我希望別人和自己都可以完全看透明白和接受我,希望別人感受不到我的存在而活著。我不願意去改變其他人,也不願意去影響其他人,我希望我是透明的。
祝福你我都可以披著自己喜愛的顏色活著。祝福你我未來即使改變,都不要忘記今天的自己、今天的念想、今天的感動、今天的對方,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少數可以累積回味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5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