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玧其老師?」
「藝源?怎麼了?」玧其回頭
「就是……老師不是會彈鋼琴嘛,我想請老師教我可以嗎?」藝源說
「可以啊,放學到鋼琴教室等我吧」玧其說
「好,謝謝老師」藝源笑著離開
-
放學時間

「老師還沒來嗎?」藝源看到鋼琴教室裡一片黑
「這個聲音……從教室裡傳來的?」藝源聽到了鋼琴聲
「難道是那個鬼故事?」藝源戰戰兢兢的往後退
「呀,在幹嘛呢?」
-
「哇!嚇死我了……」藝源鬆了一口氣
「你不進去在幹嘛?」玧其問
「因為剛剛聽到了鋼琴聲從這裡傳出來讓我有點害怕……」藝源說
「你是想說那個鬼故事嗎,以為我是那個人?」玧其笑了笑
「不是嗎?」藝源看著玧其
「不是,我晚上不在這,進去了」玧其打開教室的門
-
「老師」藝源停下彈琴的手
「怎麼?」玧其問
「我知道學校是不允許師生戀的,但我……喜歡老師!」藝源說
「…………藝源」玧其看著藝源
「我知道的,老師也沒辦法接受吧,沒關係的」藝源苦笑著
「過來」玧其對藝源招了招手
「嗯?」藝源走過去
-
「我有說我不要嗎?」玧其把藝源拉到自己的腿上
「欸?可是學校……」藝源看著玧其
「學校說不行,但我沒說不行,是吧?」玧其說
「是沒錯……」藝源小聲的說
「現在呢?願意嗎?」玧其看著藝源
「當然願意」藝源笑著
-
雖然是師生戀,但是我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