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遮蔽的陽光,總會有亮光的時候,如同自己面臨的人生總沒有永遠的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遮蔽的陽光,總會有亮光的時候,如同自己面臨的人生總沒有永遠的低潮】
生命中一定會遇到低潮,既然遇到了就允許它的存在,會傷心會難過,而且不知道要持續多久,可能因為各種原因,回復心情需要一些時間,給自己一些時間,情緒總是這樣,沒有持續的失落也沒有永遠的快樂,但請不要不相信自己不會好起來。
日子再過總會有好轉的那天,找回快樂的日子不容易,但也不是找不回,把專注力放在那些生活中的好事上,會發現其實快樂一點都不困難,慢慢找回快樂的自己,過快樂的生活。
揮別低潮要大哭一場也好,也如何發洩也好,發洩完後重新面對生活,面對自己。
然而真正能讓你離開傷心地的人是自己,為了解救,想出對策來應對,也是自己面對低潮時的抵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被對方拉黑還有挽回的機會麼 要怎樣挽回1.通過朋友圈找回就算對方把你刪除或拉黑,只要你們之前在朋友圈有過互動,也是可以再次得到對方的微信號,然後重新加回對方。 2.冷靜處理,找到她拉黑你的原因 如果男生被拉黑想挽回,首先要找到兩人之間的根本問題,弄清楚是什麼原因拉黑,找到原因後再解決問題但在挽回時要做出改變,讓對方知道你對她好,為她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3-03-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6篇(新宇宙) 男有分,女有歸。男女各有本分。給女性高薪社會意義何在本書不在於講述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很多人們覺得正確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錯誤的? 很多人們覺得錯誤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正確的? 現代有一種女權運動 『給予女性和男性一樣的薪資』 男有分,女有歸。 給女性高薪資,社會意義何在?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1
被王子拯救的公主,會有多麼幸福?謝謝你,帶領我逃離地獄。 * 他給我的快樂與幸福,是我這輩子從未感受過的。 在遇見他之前,我長期遭受班上同學的排擠與欺凌,他們傳紙條時會故意略過我,午餐時間我的桌椅會被其他女生佔走,我只好偷偷躲到附近空無一人的舞蹈教室邊流淚邊吃便當。 我向老師求助過,但老師卻因為我成績不好而不予理會,只勸我要努力讀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8
被遮蔽的福音書四福音書以外的福音書在一千多年前就被教會判定為「異端邪說」,不僅不容許人們抄寫、閱讀、翻譯、宣講、販售、收藏,還下令銷毀那些已經流傳於世的福音書抄本及其原稿,以至於四福音書以外的福音書幾乎從世界上消失。幸好當年有一些基督徒悄悄藏匿或是封存這些「異端邪說」,否則我們沒有機會拜讀……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2-08-18
被人佔走的便宜,有天總能要回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也一直執著(我相)於那些地要趕快賣掉,因為土地有些變成別人的馬路,也長了好多雜草與大樹,父母親再不處理,以後我就更難處理了。於是我開始抱怨(我見),用我的觀點思考,為什麼當初不賣,一定是什麼、什麼原因之類的。 最後引用一句作為修行的指南──借鏡修行方是真。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3-29
被工作填滿的生活,有了底氣卻少了光澤;沒有工作的生活,少了滋養的資本Vivre pour travailler ou travailler pour vivre. 為了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近30而立的我,常在思考為了生活而工作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週週榻榻米
2021-04-26
被分手如何挽回對方的心?還有復合的機會嗎?一般情侶要分手之前都會有一些預兆,如果你還在愛著TA,TA卻在某天突然提出了分手,這真是一件糟糕不過的事情。一個愛你的人不會無緣無故離開,一個愛你的人也不會因為一次矛盾就對你死心,有可能是因為你忽略了很多細節,讓對方死心。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呢? 一、分析分手原因,反思自己 被分手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1-05
被分手了還有挽回的機會嗎?如何提高復合成功率一段關系的破裂,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通常是源自于日積月累的矛盾,在某個時間點突然引爆。而想要挽回一個已經離去的人,雖然沒有想象當中那麽容易,但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被分手后想復合應該怎麽做?   愛在細節里,嘴巴會說慌,但細節不會。兩個人的分道揚鑣不過是冷到了每一個細節罷了,所以想要挽回必須要注意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24
第一回:被場景遮蔽的英式幽默“like I need a hole in the head” 是什麼意思?要開腦洞嗎?
Thumbnail
avatar
安東東俱樂部
2020-10-13
[貝克想享]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是否讓我們找回玩遊戲的初衷|【一人一款懷舊遊戲】社區活動提案疫情爆發期間 除了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新增人次、死亡人數、陳時中......這些關鍵字之外 最熱門的收尋標的當屬「任天堂、switch、健身環、動物森友會」了吧! 只能說任天堂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在大家都不願出門的時期 推出主打「可以在家運動、防疫期間也可以交朋友」的掌上型遊戲機 📷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