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遇到了苦不是停止的象徵,而是更加往前進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遇到了苦不是停止的象徵,而是更加往前進的開始】
生活過久了會迷失了方向,忘了曾經的理想目標,但是生活越累,越要記得為了什麼而過日子,堅定的從困境當中脫逃而出,那是促使你前進的良藥,越苦越要記的清清楚楚。
那些曾經苦過來的人,已經在腦海裡演練過千百遍的,不斷的堅持從困境中離開,正所謂的蹲的越低跳的越高,那些等待的人總能耐的起性子,等待時機的來臨。
每次的失敗與痛苦交雜下,都是前進的燃料,希望那些痛都能牢牢的記住,不是要你對過去的執念放不下,而是變為你變更強的工具。
能量的累積很強,因為你有夠深的切記,累的時候苦的時候想想未來,為了自己不要輕易放棄抵抗生活,反而要奮力對抗那辛苦的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隨筆】聽覺敏感的我,遇到愛裝大人又滔滔不絕的小孩雖然我不論視覺、聽覺、觸覺都是相對敏感的人, 但是最困擾我的,還是聽覺敏感吧! 尤其聽到小朋友高分貝的音量和無邏輯的講話內容, 有時候會帶給我新鮮的幸福感,有時候反而會讓我崩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2-08-13
自律生活16天的改變跟遇到困難及解決方案在開始我的百日維新計畫後的第16天,開始進入了瓶頸。 終於在一個禮拜過後我慢慢的調回本來該起床的時間,才能讓自己的寫作流不被打斷。 每次我感到有壓力時,我總是想起一句話 ...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22
營養生活新選擇目標篇總結-執行目標遇到的困境~當努力沒用時當努力沒用時~ 第一種是努力求心安 第二種是真的遇到困境 ~人生道路上,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困境到來 恐懼、憤怒、筋疲力盡..等這些負面情緒都會湧上心頭都很正常, 這時候我們面對的選擇-就是我們是否要撐下去?
avatar
達哥蓋營養(YT每週四直播)
2022-05-05
他鄉遇故知 -交換生生活中遇到的熟悉面孔 後來自己當交換學生,選擇了廣州中大的嶺院,這位朋友那時已經畢業了,但既然來了,就跟他聯絡一下,K 先生也就成了我在廣州第一個遇見的舊識。即使現在已經聯絡不上這位朋友,但感謝在廣州的生活日子裡,有他的照顧。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1-09
洛城生活|就這樣...我走著走著就遇到了熊從加州規定居家避疫後,很多室內的場所都關閉只剩下戶外區域。那一天,我和斑斑經歷了一場與熊孩子的正面交鋒,一隻小熊就出現在離我們不到20呎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Stacey Ho
2020-08-16
遇到生活難題走不出來?你可以試試三步驟情緒日記,與自己對話昕絲咖啡館是我安靜我上進的全新單元。 在第34集節目播出後,獲得許多聽眾迴響和來信,希望心理諮商師蘇予昕可以聊更多關於活出自己的內容,為了提供聽眾實質幫助,在錄製節目前開始收集聽眾心事投稿。 因為時間關係,在和心理師蘇予昕討論後,我們抽出兩位聽眾的心事來和大家做討論。 這是「黑毛白熊」的心事投稿。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6-22
細數我們生活中會遇到的水果 每一款都有自己的風格(蘋果/百香果/鳳梨篇) 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對人類維持健康、保持腸道正常功能和降低慢性疾病的發生風險等具有重要作用,水果中還含有各種有機酸、天然色素等成分,能補充人體所需水分及幫助消化。 蘋果 1.蘋果富含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茄紅素、山茶酚等多種抗氧化成分,可幫助細胞修復,有助維持身體機能。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04-10
生活懶人包|在中國工作生活會遇到的問題這篇都幫你解決!除了履歷面試問題,在私信中我也常收到較實際面的問題,像是在中國工作是否要繳稅、要辦就業證?台灣人開通銀行的程序、租房的流程等。所以這篇集結了提問度最高的九個問題製成Q&A懶人包,提供去中國交換、實習或工作的同學參考。
Thumbnail
avatar
37天
2019-12-30
[生活禪]接受自己的真實樣貌(遇到職場霸凌的反思-其他後續)這次的事件在我的認知裡其實已經結束了,後續的處理都只是處理,但是昨日我進辦公室處理文件後,發現有手抖和想哭的問題,跟主管談了這件事後,請假回家了。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3-30
[生活禪]遇到職場霸凌的反思不遠,就在昨日2019年3月27日我又遇到了霸凌。記得之前遇到霸凌是出社會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期間2012年9月到2013年1月,被霸凌了四個月,又被騙簽了離職書。沒想到竟然會再遇到一次職場霸凌。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