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2 鈴木愛理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2023|第6回あいりまにあ会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購物袋XD
從高中開始喜歡愛理之後,一直期待未來工作賺錢後可以去日本看°C-ute的演唱會,結果2017年大學畢業的同一年,°C-ute也解散了,當年6/10畢業典禮結束後,我晚上就去機場搭紅眼班機飛日本看6/12的解散演唱會。後來2018年愛理SOLO初武道館感謝朋友讓票,讓我能夠去看,後來想著每年都看一次大型演唱會好了!而且我還要加M-line會員,參加一些會員限定的活動,但沒有想到2020年之後就無法自由出國了⋯
去年底考上研究所之後,覺得可能短時間無法常常出國了(?)就決定要參加生日會!反正目前也能夠負擔會費XD只是我沒想到用點數換合照是要特別會員⋯⋯外國人好像有點困難成為特別會員QQ反正就這樣入會成為一般會員抽票了~

抽票經過


其實在1月底的時候就有先公告今年生日會會辦在當天,4/12東京,4/15大阪,還告訴大家在幾號之前入會都有抽票的機會唷~
然後2/27開始申請抽選,雖然很猶豫要不要也去大阪,但抽選的時候發現支付方式只有超商付款...這樣抽中的話需要請朋友幫忙去付錢,怕他付太多我會很不好意思...以前好像可以同伴無需入會,但現在只要進場都一定要入會,就無法跟朋友一起參加了QQ最後就是申請東京午場和晚場各一張。
然後在3/8的時候發表抽選結果,會收到MAIL,也可以去網站上面看,不過那時候我其實已經買好機票了XD怕前一個月買會太貴QQ按下支付就會有去超商付款的代碼,要在期限內去付款,付完款之後就會變成「入金済」。
但這場沒有實體票券,會在公演前幾天寄確認MAIL到信箱,上面會有你的座位,我午場是16排,晚上是12排,座位都偏中間!

公演當天

有事先公布周邊和可以買周邊的期限,買的時候會看那封「確認MAIL」,身為盤子的我(?)當然是每個都要一份!
資料夾是A4抽選的,幸運地只重複一個,然後跟現場的粉絲交換後變成一套TT可惜蘇桑吊飾沒有換成一套QQ
寫真除了下排最大張是一個A4之外,其他打開如下圖~(拍完才發現網站上其實有圖XD)
2L
2L
A5 4/12日替

公演紀錄

入場的時候要看確認MAIL、會員證、會員期限證、證件,外國人只接受護照,除非你有在留卡,缺一不可,檢查的順序如上述。
會場內當然是無法拍照和錄影,就看我的文字敘述吧!
下午場愛理一出來我就哭了,台灣跟日本的距離搭飛機3小時左右就可以到了,我卻過了5年才再次見到愛理,唱到通学的時候聽著大家都會拍手應援(日本5月才開始可以有聲應援),我卻不會,因為我參與的演唱會太少,根本幾乎是零,我就更傷心了⋯哭更慘XD在talking的時候才平穩情緒。

這次演出只有鋼琴伴奏,伴奏的荒幡先生真的很厲害,能夠把歌編曲成單純鋼琴伴奏,純鋼琴伴奏更突顯愛理唱功,真的聽得很享受!可惜這次比較多talking,歌好少,身為日文初學者真的是還聽不太懂...而且一場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而已,結束後我好空虛QQ雖然晚場在12排,看得好清楚,愛理真的好可愛,希望他有看到我(?

中間有抽T-shirt,午場抽到同一排的粉絲,晚場抽到我正後方的粉絲,我(;´༎ຶД༎ຶ`)
圖源 愛理instagram

歌單

Yes! all my family/通学ベクトル/愛 Just on my Love/TOUCH ME/ズルい女/Dissolution/Our Songs/Bravo★ Bravo/VERY BEAUTY/凛/Easy To Smile
有Easy To Smile我也是差點哭了,有一段時間我每天都在聽!總之,在愛理生日當天見到愛理真的太好了,謝謝愛理把寶貴的一天與我們一起度過。
晚場才想到要拍,已經黑黑的拍不到了XD
(以前總是看其他人的文章分享,去學習怎麼到國外看演唱會,長大後發現有些人好像不追了QQ於是希望在記錄心得時也能夠分享一下過程,若有需要又有緣看到這篇的人,或許對你會有幫助,這也是我開帳號紀錄的原因。如果有不懂之處,也歡迎詢問。)
3會員
11內容數
一個愛什麼就追什麼的臺灣女子,在喜愛的音樂中獲得滿滿療癒的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