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趙炳圭 FIRST FAN MEETING IN JAPAN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前言

如題,我去參加趙炳圭在日本辦的見面會,當天總共有上下兩場,我只參加上半場,時間是14:00-15:30
因為忙著欣賞演員的美貌,來不及用紙筆記錄過程,以下內容都是用記憶拼湊的,可能順序有點不準(我盡力了)
這裡只紀錄見面會的內容,其他排隊和進場前的東東可以看這裡(雖然也沒什麼xd )

開場

開場先唱了윤도현 밴드的나는 나비
有點小走音和小忘詞但演員難得開金口而且唱得蠻好聽所以還是給滿分!
(第二部有粉絲提問炳圭蠻會唱歌的會不會想轉戰舞台劇或音樂劇,炳圭說他的唱功還不夠,目前還是想先專心在電視劇上)
接下來是回顧過去作品的時間,有放影片,本人邊看影片一邊遮臉覺得害羞
主持人:為什麼突然害羞起來
炳圭:平常不會看自己演的戲,尤其又這樣和粉絲一起看,覺得太恥了
主持人:覺得演戲時最有成就感的瞬間
炳圭:拍戲時就是一心想著拍戲,不會特別想其他的,我曾經同時間拍五部戲,那時候也不覺得累,只想把角色演好。其實我也不是因為喜歡拍動作戲才演出驅魔麵館,反倒是說因為拍攝需要才練習動作戲,但這次第二季的拍攝不管是生理心理都累到一個新高度,抱怨為什麼第二季的惡鬼要設定那麼兇猛的,拍起來好累,導演也說如果要拍第三季,一定要讓惡鬼弱一些
主持人:大概什麼時候抵達日本的呢
炳圭:昨天下午左右,因為私人時間很多,去了代官山逛逛,地圖顯示從飯店走到代官山要三個半小時,就真的步行去代官山了www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腿有點痠
主持人:怎麼不搭車呀
炳圭:難得來到日本,覺得日本街道很漂亮,時間也多,所以就決定走路了
主持人:私底下有來過日本嗎
演員:有過一次,是認識的前輩找我一起的,但只有到東京兩天一夜,平常在韓國不怎麼吃飯,也不太吃甜的,但因為只去兩天一夜,把該吃的都吃了,該去的都去了。因為去的很趕沒換什麼錢,所以沒錢搭交通工具,都是用走的。不過現在因為剛拍完第二季,時間很多,決定放自己一個假,所以會在日本待到5/25。之前看一部韓劇「IRIS」是在日本秋田縣拍的,覺得那裡很漂亮想要去去看,但這次時間太短了無法去
主持人:平常會看日本的電視劇或電影嗎
炳圭:我最喜歡的電影是花束般的戀愛,每結束一個作品,就會看這部電影,但每次看完都覺得很難過,心想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而且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演員(男主是菅田將暉,女主是有村架純)
主持人:那你應該很常聽到別人說你長得像蘇打(菅田將暉)
炳圭:他是大前輩,被這樣說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大家真的都說我和他長得很像,其實我之前不怎麼看日本的電視電影,是因為太多人都說我像他才開始看他的戲,也因此認識菅田將暉這麼優秀的演員
主持人:那你應該知道他前陣子結婚了
炳圭:我知道!!!!!我覺得超難過的,彷彿我是被分手的那一方

第二段:回答粉絲的問題

(沒有照順序,純粹照我的記憶排序)
(開場前工作人員請粉絲在會場外的白板寫下想問炳圭的問題)
Q:想問驅魔麵館的幕後拍攝花絮
炳圭:拍攝第一季時因為沒有需要露身體的部分,所以當時減重就只是純粹少吃而已,不過也瘦了13公斤,但第二季有很多需要脫衣服的部分,所以很認真鍛鍊。另外這次拍戲有八成的時間都在天上飛,如果在場的人之前有去韓國旅遊時看到有人吊在天上拍戲的話,可能就是我本人🤣。因為演員彼此的關係就和家人一樣,除了我大家的戲份也都很耗體力,到後來一見面就會給彼此維他命C
Q:拜託多多更新Instagram !
炳圭:我不太會自拍,也不太會拍照,但第二季播出後會多多放拍攝時的照片給大家
Q: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炳圭:(想了超級久)好難呀我不知道
最後主持人問是喜歡安靜的活潑的聰明的可愛的blabla ,演員又思考了一陣才說喜歡活潑的女生,因為自己個性比較安靜
Q:下個月要去首爾玩,想問演員有推薦的店嗎?
炳圭:(對著寫這問題的粉絲)妳想問賣吃的店嗎
粉絲:對
炳圭:我超喜歡吃辣炒年糕,拍第二季的時候因為要管理身材都不能吃,拍攝結束後連續一週三餐都吃辣炒年糕,我很推薦東大門的엽기떡볶이 ,每週都會去吃好幾次,但這家的年糕很辣,是韓國人都覺得辣到不可思議的那種,如果大家喜歡吃辣的話可以試試看
Q:為什麼想成為演員
炳圭:在紐西蘭留學的時候表演課是必修課程,從那時候開始想當演員,父母當時雖然是送我去紐西蘭踢足球,但那時候媽媽說其實我去紐西蘭不踢足球也沒關係,只是希望我在那邊能找到想做的事,最近我的座右銘是比起成功,更想努力做好眼前的事
主持人:說了句名言呢!當時一個人去紐西蘭不怕嗎?
炳圭:我本來就是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的類型,那時候父母都很擔心我一個人去紐西蘭真的沒問題嗎,反而是我對他們說沒事沒事快讓我去🤣
(本段精華)
Q:最近學會的日文是什麼呢?
炳圭:(充滿自信)きらいです(中文是不喜歡的意思)
全場大笑後主持人問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
炳圭:這是我朋友教我的,不是漂亮的意思嗎ʕ •ᴥ•ʔ
主持人:漂亮的日文是きれいです
炳圭:差一個字而已意思差那麼多嗎!!!
Q:最近沈迷的事
炳圭:高爾夫!已經開始半年左右了,但打得不好,桿子都會揮空打到地面,聽說日本也有不錯的高爾夫球場,想去看看
在下個節目開始前主持人突如其來問炳圭,驅魔麵館中的蘇炆很會畫畫,那演員本人也很會畫畫嗎?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現場畫給大家看(因為不是預定中的流程,主持人徵求現場大家同意後就拿筆給炳圭畫畫了)(當然要同意啊怎麼會不同意)
炳圭:(嘆氣)我真的很不會畫畫,是連愛心都畫得很醜的人,韓國的粉絲都很清楚我不會畫畫,看來日本的粉絲還不知道,只好展示一次給大家了
一開始先畫了顆愛心,但畫愛心太沒有鑑別度,於是主持人就說你不是有養狗那不然畫狗呀,只能說炳圭畫得一言難盡,看起來還比較像豬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會場不能拍照,不然就拍照留念了

第三段:突襲炳圭的包包

炳圭: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有這段,是今天出門後工作人員說要看包包,才又急急忙忙回飯店拿
演員的包包裡有iPad ,iPad 是韓國粉絲送的,外殼還有刻炳圭的名字,另外還有放一個超巨大的行動電源,主持人說非常重,問演員為何買那麼大的,演員說覺得越大越好用🤣🤣,還有一條在唐吉軻德買的充電線,因為忘記從韓國帶過來所以昨天急忙買了一條,這裡全場都笑得很大聲,另外包裡還有一頂帽子,也是粉絲送的,演員說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說過喜歡戴帽子,所以粉絲都會送帽子給他,現在家裡已經有快一百頂帽子,都可以開店啦!最後還有一件要送粉絲的T-shirt (沒出息歷史的上衣),原本只有要送出T-shirt,最後在主持人慫恿下,又決定也送出帽子,最後抽了兩位粉絲分別送出帽子跟T-shirt (我沒有抽到🥲),送之前炳圭說這帽子我用過了真的沒關係嗎,還聞了聞有沒有奇怪的味道🤣
後來把包包收起來前忘記是說到什麼,主持人問炳圭自家房間乾淨嗎?
炳圭說他的房間亂到不是人住的地方,但歲數越大越覺得整潔的重要,現在會稍微整理家裡,所以已經變得比較像人住的地方了

第四段:訪談

聊了一起合作過的演員,李智元(驅魔麵館的珠妍跟Sky Castle的藝彬)和金東希
首先說到拍Sky Castle的年輕演員都是同齡的孩子,片場超級吵,要拍正經戲的時候很難進入狀況
炳圭:我等於是看著智元長大,這次拍攝第二季又覺得智元變更成熟了,而且她在學校成績很好,也讓自己覺得要再多讀點書
說到金東希,他今天也在日本開fan meeting 🤣🤣🤣🤣,有天東希問我5/20要幹嘛,我說我那時在日本,他很驚訝地問我去日本幹嘛,我說我要辦fan meeting 啊,他又「喔」了一聲,說我也是,我想他現在應該正在跟我經歷相似的流程,等會結束我應該會去找他吃飯

尾聲

活動到尾聲主持人問炳圭覺得今天如何
炳圭:能在日本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開心,我是第一次辦fan meeting ,所以有很多事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邊做邊學,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也感謝今天到場的大家,之後會更努力拍戲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說完拿出了一封信說是自己用日文寫的想唸給粉絲聽,內容就是上述的深情版,唸信之前自己又害羞了一陣才唸出口,但看得出來炳圭很緊張,顫抖的手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最後唱了폴킴的모든 날,모든 순간
炳圭說這首歌是他每次去KTV 都要唱的

送別時間

有消費一定金額的才能參加,炳圭還換了一套衣服,送別時間還能握手,近距離看臉真的太好看了忍不住叫出來,原本想大聲炫耀我是從台灣特地來的,但距離太近實在太害羞只有小聲地用韓文說,炳圭聽到後哇了一聲,表情就是這樣😮,早就鬆開的手又再度伸出來和我握了一次,於是我總共握了兩次,人真的當場去世,但還是有記得說謝謝

心得

整體來說很美好,如夢一般,一場大概三、四十個人左右而已,不多,炳圭在說話時都會環視觀眾席,因為坐在海景第一排,對眼至少有十次吧,非常幸福,心裡真的覺得有衝來日本太好了!!!
(後來收到照片,真的有夠近覺得好好笑)
而且本人臉超小,雖然身高不高但腿很長,比例超級好,皮膚也很好,整個人閃閃發亮的真的好可愛,其實炳圭結尾唱歌的時候我有偷偷聽到泛淚,畢竟他是一個那麼努力的人,好不容易才辦了第一場見面會🥹
不過有個小缺憾是,在推特有公告可以參加網頁的抽獎,獎品之一是現場可以和炳圭一起合照(2 shot),我超想抽的但那個平台要先用日本的手機註冊,就算中獎,到現場核對時也需要出示手機號碼本人的證件,太可惜了不然我早就拿日本同事的手機抽下去😢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演員應該會記得有一個台灣粉絲千里迢迢跑去日本看他吧🥹(不記得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