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美術館等級新型態百貨NOKE忠泰樂生活一日遊攻略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29開始試營運的NOKE忠泰樂生活!美術館等級新型態百貨,巧妙將藝術展覽、生活美學自然融入百貨商場當中,其中最受囑目的就是日本花藝師東信繁花時敘展跟東京人氣咖啡店ONIBUS COFFEE,近期剛開幕人潮非常多,如果想同時看展喝咖啡的朋友們,建議提早到咖啡廳領取號碼排,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憑號碼牌入場,一人限購二杯咖啡一包咖啡豆,15:00後有開放現場客排隊,我5/1當天是10:30排隊拿到12:00的號碼牌,領到號碼牌後在繞回大門等11:00開門看東信展(展覽心得可以參考上篇貼文
看完展後時間剛好差不多,再回到ONIBUS COFFEE喝咖啡,很幸運有看到創辦人坂尾篤史先生,現場座位蠻少的目測大約八個座位,跟一小區橢圓桌開放式站立區,手沖咖啡為主提供少量點心選擇,吧檯旁有販售咖啡豆跟周邊商品,我當天也有買一包咖啡豆,風味很特別是麝香葡萄、檸檬、核果、花香、伯爵茶口味,期待之後回家開箱品嚐!
有鑒於剛開幕又是連假,我個人蠻不喜歡尖峰時間現場候位的不確定感,所以午餐事先預訂了Sakimoto嵜本生吐司,是少數開幕期間可以線上訂位的餐廳,雖然Sakimoto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但我剛好沒吃過又能線上訂位,就決定過來嚐鮮,如果想來這裡待上一整天,正餐一定要事先預訂,不然走到哪都客滿會很掃性,我點的是奶油牛奶生吐司套餐,非常貪心的選三種醬(伯爵奶茶、開心果、紅寶石覆盆莓子)+北海道奶油,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又多點了一杯冰紅茶,生吐司真的很鬆軟、醬也很特別,但如果之後有再來用餐的話,建議醬選三種就好,四個口味一片吐司真的有點浪費醬,除非再多點一塊吐司享用
吃飽後開始準備探險逛街!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吃飯逛街,覺得很新鮮放鬆,按自己喜歡的步調慢慢閒晃,不需要迎合任何人、不用講多餘閒聊的話,意外的很喜歡這種難得的獨處時光,真要說有什麼不方便的大概就是沒人幫我拍美照吧,雖然有帶腳架出門但人實在太多,實在有點怪憋扭
一樓的花意空間活動期間打卡免費送一朵玫瑰花,大朵特級紅玫瑰真的超有誠意,馬上打卡換一朵花,花使人瞬間有好心情!
往樓上一圈一圈逛,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文創品牌,感覺之後又多了一個買禮物的地方,喜歡漂亮的壓克力花瓶跟花朵造型耳環
蔦屋書店也是必逛之一,落地玻璃窗採光非常好,有獨立閱讀座位跟兒童閱讀區,逛累了可以座下來休息一下,帶小朋友來看書也很適合,之後會想挑一天平日來這裡看書
四樓轉角處有旅日藝術家李漢強個展,手繪電影傳單、電影時刻表、DVD錄影帶,童趣又復古,李漢強這個名字大家可能點陌生,但最近NETFLIX上很紅的人選之人大家一定有看過,片頭主視覺就是李漢強老師繪製的!
極光冰場也是我蠻感興趣的地方,很適合情侶一起來溜冰,外面有設置購票系統,可以選擇想要的方案,主打國際冰球賽事規格,金額比小巨蛋貴了一些,如果時間充足真的很想下去溜個兩圈再回家
離開前排了Old Bridge Gelateria老橋冰淇淋,全台首家旗艦店,是羅馬觀光客必吃的老牌冰淇淋店!聽朋友推薦選了原產地口味,初榨橄欖油跟開心果口味,活動期間買二送一,又多了點一球文山包種茶,每一種都超好吃口感很濃郁,排隊人潮乍看起來很嚇人,但其實排得算滿快的,大約十分鐘內可以吃到!心滿意足回家
接下來就準備進入夏天,再也不用怕天氣熱不想出門,來NOKE忠泰樂生活絕對可以度過快樂的一天!推薦給大家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703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