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花,我只是平等愛著每個人 ft.施老師(上)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諮商師=有牌的半套妹?施老師:有像。 多重關係&開放式關係&床伴關係?資訊太多施皇上教你解 愛是一個假議題?男人女人都怎麼看愛? 女人分功能性?施老師:是看你怎麼服務她們要的。 三宮六院如何防火?首先成為時間管理大師。 施小寶馭女良方:練好手口和分配X液… 施小寶辨認真愛的方式是……試車??把我的信任還來 疲憊擁擠的行事歷,多重關係究竟能帶給我們什麼?
本集請到心理諮商師&性愛三八室podcaster施老師來跟我們聊聊:
節目心得
我發現會想走開放式關係,或多重關係 的人,很大一部份都是像施老師一樣,喜歡付出勝過接受;甚至把付出本身就視為愛情一部份的人。
聽施老師說話,感覺他的伴侶們反而是群偏獨立、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很有邊界感的女性。
我上一次接觸到另一位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利嘎,她也是如此。聽她談論她愛情的模樣,我想那甚至不只是她的愛太多,而是我們能承受的太少。
小時候成長自缺愛的家庭,長大了也不曉得怎麼表達愛,甚至連別人的關愛都接收困難,這我深有所感。
不然當進貢女王就好了做什麼手槍女王。
說到進貢,其實愛的形式每個人想的也不一樣。
有些女人認為一邊幫男人收拾家裡、一邊碎念他如何不愛惜自己,是愛。
可男人要的愛可能只是穿著裸體圍裙,跨在他身上搖擺。
所謂的相愛=我認為的-我不能給的-你不要的 那麼一小塊罷了。
我們都覺得能給愛的人很了不起,但施老師讓我看到,這時代能全盤接受別人的愛,也許才是真正的才華。
所以,愛我,就去聽聽我的podcast,我付出的也需要被接收啊!!!
195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