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花 我只是平等愛著每個人ft.施老師(下)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集重點:
不要指望自己能感動對方而改變,包括他對物質的要求,以及老闆給你的薪水。
那麼多對象,驚人的約會費用,施老師的解法是?
願意結婚不想生孩子的施老師怎麼考量的?
很多段關係、也很多小孩要教的施老師,到底要怎麼教小孩呢?
出事了阿北!後宮沒起火懶X燒起來了!得病了怎麼辦?
兩顆比芝麻小的震撼比G奶大,施老師的驚悚經驗!
一邊電燒一邊談醫事閒話,超爆笑菜花療程分享
九價HPV疫苗抗病還能防癌,猝不及防的性教育來了
曠男怨女注意,想當韋小寶要注意些什麼?
中獎有共識、有體力餵、時間管理大師……還有?!
本集邀請到專業心理諮商師&podcast性愛三八事 主持人 施老師來談談。
節目後感:
隨著訪談過的人越來越多,發現敢於承認自己是性工作者並分享自身經驗的人越來越多了。
但這還是第一次遇上有人敢承認自己得過 性病,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治療史和心路歷程!!
這是一塊連性工作者都諱莫如深的領域。
很多人都問我:"做八大的小姐健康狀況如何,她們生病怎麼辦?"他們在問的時候連性病都不敢強調。
他們不曉得,我們才是最害怕的。
只要手上有傷口,哪怕一點小傷,也絕對不會去上班;有接全的嚴令要戴套、小姐們工作籃裡必備各種酒精、乾洗手、潄口水…還有人自願陪洗,就為了跟進明亮的浴室親自看看對方乾不乾淨。
然而我們都知道,這些舉動只是某種心理安慰。並不能真正預防意外的到來。
就算是性產業人,也沒幾個敢去做身體健康檢查;就算真的檢查出什麼,也沒人敢承認或面對它。
以致於我們對性病的了解如此缺乏,好似得了,就是絕症、就是人生一個不得了的大污點、還有許多人拖到相當嚴重,真的不得不極端治療才去看醫生。
我想,我很難再找到一個人像施老師這麼落落大方,敢於將之公諸於世的人了。這集大家一定要好好收聽哦!!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